close

2007626日─好多工作

 

上禮拜只有星期一上班而已,今天已經是星期二了,所以我等於是放了一個禮拜的假,而且上禮拜偏偏又是公司要截稿,我還給她們跑出去玩,畢竟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這個旅遊行程早就排好了,我也不願意啊,所以今天上班的時候,有很多的工作,使得我本來的工作都被擱下來了,尤其是「文欣阿姨」〈其實他只是大一歲,但他已經白頭髮了〉看到我特別開心,因為我會分擔他的工作量,他也會輕鬆點,真是的。

 

早上去上班的時候,看見新來的同事,一個是六九年次的會計助理〈其實跟我是一樣,不過芙蓮姊說我們不是會計部,我們是打雜部,真是orz〉,叫做「靜儀」,人不錯看喔!可以來公司偷看一下,至於有沒有男朋友,下次有空再寫上去。還有一位是編輯部的「?」,這不是故意給個「問號」,而是我忘記他的名字了,聽說是七四年次的女孩子,詳細的,之後再說吧。最後一位是大叔,叫做「志明」,大家都叫他「洪大哥」,因為他跟「順哥」感覺差不多年紀,所以稱做「洪大哥」,他也是編輯部的,聽說他的做編輯經驗很高。

 

至於今天的工作就是把雜誌包一包,然後寄出去,數量不多啦!今天這樣做起來就有快四百個客戶,而我快下班的時候,「豪哥」又交代我這禮拜要把剩下的兩百個客戶資料做一做,然後也要寄出去,真是多啊!而且那些客戶資料,因為沒有地址的關係,所以我還必須一個一個打出去才行,所以我今天的工作就是負責這些,真是多啊!

 

至於我本來該做的工作,key in資料、整理書籍、標籤這三樣,幾乎都被擱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做到好,尤其是中午的時候,不小心又賣了自己的構想跟想法,因為自己再key in那些讀者回函的時候,發現到問卷有些問題,而且感覺問卷key in 了,那之後要做什麼呢?!如果只是這樣做,其實只是再浪費時間跟人力罷了!所以我就提出一些看法跟感覺,想要利用一些工具跟統計方式,去計算跟分析資料,可是沒有想過要我自己來做,畢竟我還不想要做那種要「想」的工作,累吧!一方面也是懶吧!

 

唉!粉正就慢慢做吧!不急不急,急了只是會壞事,所以做一些重要的事才是,管仲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