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27日─素素與成績

 

今天休息了一天,其實是自己放自己一天假,跟公司裡的人說今天要上課,其實課也上完了,不過想說最後一次放了,所以就想說不放白不放,到了素素那邊去喝了一整個下午的茶,也還好那時下很大的雨,也才讓素素有時間跟我聊聊天,聊著素素最近的情況以及現在大家的現況,那時就想到「智普」再msn上面的狀態,「大家過了四年,都有些不一樣了」,是啊!尤其是素素,去年跟我說不可以那樣做的事情,如今他卻做了,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或許吧!人真的都一直在變,想法、行為、習慣、環境都一直在變,唯一不變的可能就是「變化」了。

 

回到家裡,看見自己的桌上有一份成績單,唉!就是那個企業內部控制的成績單,沒有過,不過看到成績跟我當初算的時候,多對了一題,但還是一樣沒有過,因為我還是多錯了兩題。

 

至於學校方面,老師終於用電子郵件來信了,看到自己的成績,呼!好險,過了,雖然成績不是很好,但還是過了ㄟ!喔耶!不過看到「阿秀」差0.5分就可以過了,希望老師不會為難他,為他祈禱三分鐘,「畫十字,阿秀」。

 

  中級英檢的課程,這次總算沒有讓老師失望了,超級害怕期末又給他來個「八分」什麼的,後!那我想老師真的會被我氣到吐血吧,雖然都是不及格,但都還是有一半的分數,這表示我還是有乖乖唸書的喔!雖然都沒有專心在唸就是了,不過我還是有看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