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度不知道該怎麼起手寫這篇網誌,心中有很多的想法,但都難以表達那種感覺
十幾年之後,在次的相逢
試問,人的一生有多少個十年?更何況是十四年之後


此次主辦人「阿超」~~感謝你這一個月來的連絡,不知道你電話費爆了沒有@~@

五、六年前跟我討論要辦國小同學會,最後一直沒有成功
如今如願了!老衛,你沒有遺憾了吧!!ccccc.....

老師與我~~~
老師感覺沒有什麼變化@~@

當年的畢業紀念冊,如今我稍微改了一下
有出現在fb的同學們,照片都會被修改掉,變成如今的樣子
也就是十四年後的我們.............

女生版..........
如果沒有改掉你的照片,跟你說抱歉,因為我不太清楚你是哪一位
或者是你的fb照片檔太小or不清楚,就沒有修改過來了

看到這些,想想當年的我們
變化真的很大

一個多月前,阿超打電話到公司來,找到了我
提供了當年大家不嫌棄我的畢業紀念冊,上面擁有很多人的電話以及地址
雖然事後功效只有一半,但至少靠著找到的人,找著下面的人
終於找回來了二十幾位同學,至於剩下的同學真的抓不回來了
或許哪一天她們看到這一篇,會自己主動來連絡我們

當然是很困難的

老衛提供了場所跟訂位,看來長榮路上的「象城」,並沒有讓我們難堪
菜色不錯吃,也吃得很飽,所以留下來很多,但相對也變得有些浪費
尤其是最後一道火鍋.......


一個個到來的同學,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先見見老師才行~~~

最早到的美女3+1人組~~~
小胡、小玉、小簡+老衛女朋友

師丈以及老師的兩個小孩

一共來了23位,所以開了兩桌,大家擠一擠~~~

開始來敬老師當年的教導

敬老師!~~~

老師與信佑,大擁抱~~~~

女孩子大合照,
缺了小思,因為他人要去考試的關係,先行離開了,可惜了@~@

象城裡面來個大合照
師丈幫我們拍的~~~

阿超帶人來另外一桌敬,交流一下

圍在一起看畢業紀念冊

差不多要離開了~~~~

十一點半老位打電話給我,我還在睡,醒來接到電話,還以為我遲到了
結果並非如此,因為還有人比我更晚才出現
一直到了十二點多才開始全員到齊
因為有些同學是服務業性質的,假日要請假十分困難,因此就沒有出席了
那只能跟那些同學們說............

「你們在等下一個十四年後吧!」........
ccccc............

當然上一句是個玩笑話,現在網路上已經很方便了
只要心裡有想要連絡,在遠都可以連絡得到


在象城外面大合照
天氣真的太好了,超熱的啦!


下午兩點半,一部分的人前往三重好樂迪唱歌去
剩下的人,還有事情,畢竟今天很多人都提早過父親節
當然唱歌我也跟去了,畢竟也沒有什麼事情
加上我也擔任今天的攝影,不如就做到底吧!
一直到七點半才散會
畢竟唱歌之後發生很多事情
只能說畢竟喝了酒後,就會.......喜歡打獵了後~
可憐兔兔們!


之後來唱歌的我們~~~

謝長官根本就是超high的啦!

包廂裡的情形,大家都在喝酒,只有我、阿勇、政道沒有喝

這是...比腕力?還是在搞笑呢?

乾杯,太久沒有相見了,久久喝一次~~~

阿勇兄,你還真大膽敢整阿霖~~~

不管之後玩得怎樣,開心很重要
哪一天大家在一起約出來吧!


其實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就先這樣吧!
有空大家在一起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