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客戶那邊吃飯
旁邊坐著兩個兩、三歲的小朋友
左邊是個小妹妹,右邊是個小弟弟
那時候我跟它們兩是飯桌上最後一批
其他大人都已經吃完了

然後那些大人為了讓這兩個朋友趕快吃完飯
說:「誰先吃完,就可以先玩喜洋洋」
我問「什麼是喜洋洋」
然後就拿出來給我看

看著兩旁的小朋友吃飯速度變快了
而我就起了壞心眼,一直再給它們增加分量
第一次被騙,第二次再被騙

第三次就會乖乖把碗拿開,變聰明了

最後我吃完了
我就….

舉起雙臂,「耶!我吃完了,我可以先玩喜洋洋了」



結果….小男生哭了起來,而那個小妹妹卻笑了起來

挖哩!現在是什麼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