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忙忙的從彰化回來,本來是要去宜蘭玩的,可是卻因為主辦人有事情,就沒有去了,只能說感覺有點差啦!不過也因此沒有去的關係,改了其他的行程,不過沒有去宜蘭,也有感覺「因禍得福」的feel啊!
  哈啊!哈啊!
  至於為什麼今天早上從彰化回來,只要是因為前一天老師的「招喚術」的關係!把我這個「肥肥」叫了回去,所以我到今天早上就又回來彰化,參加晚上高中聚會,說真的,有來,是對的,在這裡先感謝通知我的「雨」。

  ps我沒有真的很肥,只是有玩過天堂的,都知道法師到了48等,就可以召喚最好用的肥肥團。老師就是最高等的法師拉!哈啊~~

  晚上先去接「雨」下班,然後再到樹林去,到了指定的地方,看到所謂的人行招牌,仔細一看,是「哲哥」啦!
  就回頭,把車子進去場地裡面。

  大家都不一樣了。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昶裕」有來ㄟ!好神奇喔!畢業這麼多年,幾次的聚會都沒有看到人,這次竟然出現了,他也承諾過,之後的聚會有約他,他就會出現了,現在還在當兵。不過他多多少少變了,變得比較有男子氣概了!呵!
  感覺沒有的,大概就是江龍、哲哥,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他兩沒有什麼變ㄟ!至於阿媽變得更有大人的感覺,痞子也是一樣,已經沒有過去那種愛玩、會瘋瘋的感覺,反而取代的就是一種「大人感」。



  晚來的培鳥,大概是裡面變最多的人吧!高中時期的他,很愛玩,甚至可以說就像個孩子一樣,可是現在看到他,就會發現他已經是個「成熟」的大人了!雖然他後來發生車禍,當初是知道有人發生車禍,可是卻不知道是哪位仁兄,結果竟然是培鳥,聽說被人撞,又被拖行,還好他「人還在」,只是他的右腳有很嚴重的傷,也因為這樣沒有去當兵,只是他沒有辦法像過去那樣打球了!有點可惜。



  這次的場地人「大嘴」,感覺他也沒有什麼變化,還是跟以前一樣。「嘉禾」雖然當完兵了,可是目前失業,希望他快點找到工作。至於還有一些人,感覺上沒有多大的變化,但是在這幾年,尤其是都畢了業,出了社會,多多少少還是改變了。


  
  當有名片的人,互相交換名片,沒有名片的人,在那邊各自談談自己的現況。感覺大家都在追尋著自己的目標在走,或許有些人還沒有出社會,好比如還在研究所等待畢業的我,但是大家還是努力活在當下,大家當然的稚氣少了很多,換來都是成熟的大人感。
  雖然感覺有點感嘆,或許是我自己的孩子氣太重了,所以都還是想著玩,然後有種不喜歡「長大」的想法,然後六年前的我們各自分開,到現在不得不承認,我們都長大了。
  當年過去的我們,是那樣瘋狂、是那樣好玩,如今的我們,或許能夠做一些過去不能做的事情,然後還會被老師、教官、警察追,如今不會在有了,現在都是獨當一面的大人們了。
  可能現在有些人不是很順利,但是我們終究還是長大了,也有多了一些不同的想法,甚至更為複雜!

  奇怪,怎麼突然會寫出這些東西來,或許前些日子看了九把刀的「後青春時期的詩」。讓我感受到,未來的我們大家,是否就會像那樣呢?各自為自己的未來在努力,那麼我們每一次的相聚,是否大家又會有不同呢?我不知道ㄟ!
  笑一笑!

  當阿媽一直提著要大家每一年的某一個時間聚在一起,說真的,很感動,因為我很希望可以成功。
  希望到時候可以在見到大家,別忘了要我ㄟ!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