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了,每次來貓空都要不同間
結果,選了之前去過的一間,清泉山莊
可能只為了他的「服務」、「態度」以及他的廚藝



我、柔葳、小鈺、儷婷,多加了一位仁兄,大賢
真是難得出現得嘉賓ㄟ
本想說會不會是….結果是大賢
但大賢會來除了玩之外,應該還有一件事情吧
事後回來我才想到
那就是說好要討論「香港之旅」的事情
結果在那裏….


大賢登場~~

肚子很餓的小鈺


就一直吃吃吃吃
一直拍照、拍照、拍照、拍照
然後就是打牌、喝茶、打牌、喝茶
哈啊~~~根本就忘記了


超養生的一鍋湯

最後一到上菜的「鱸魚」

吃飯樂~~~

「矮人礦坑」的好人與壞人,結果柔葳跟大賢一直都是好人,是否一味著他們...一直在拿....
ccccc.....

天氣真的很不好,所以夜景效果不佳


一直喝茶到十點多,才離開
途中接到老爸的電話,
加上柔葳不知道是不是做到後座的關係
對於下山的路段,有點暈車


大家都在拍照....

柔葳在教大賢如何玩矮人礦坑,儷婷你幹嘛勒@~@

裝可愛~~~

這是俏皮嗎?!
大賢怎有一種「沒形象」的fu
其實還有一些超醜的照片
因為當事人不願意放上來的關係,所以那些「喪屍」照片都被拿掉了

尤其儷婷有被逼上去裝~~~超好笑的

要下山的時候,在門口拍的


在柔葳家討論最後是「大家回去休息」
但載著儷婷回家之後,大賢以及小鈺還想繼續玩
我呢?其實也依樣
最後打電話問一下,到底要不要回去南部
最後還是決定不回去了


來貓空泡茶的工作,依舊是我承擔,喵~~

門口一棵櫻花樹~~
改天去陽明山看花季好了


我、小鈺、大賢,凌晨12點去打保齡球
一個人打了5局,打到凌晨三點…..

大賢打保齡球還真是厲害
我自己因為拿錯磅數的球,一直打得很差
小鈺終於把姿勢調好了,不過打到後面累了,又打回原形

大賢因為沒有火車可以坐了
最後回到我家
那時候已經凌晨四點多了,洗好澡的我
本來打算看個電影,快六點在殺下去南部
最後精神還是受不了


相本後面有20張的十連拍照片,拍完眼睛都被閃得亮亮~~
好不舒服

這一晚,晚得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