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八點多就到了柔葳家等待,距離我們出團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我卻早早的到達,原因…..

前一天老媽交代我帶小妹去中壢清雲考試去
所以早上六點醒來,七點半到達中壢清雲,
本想帶大賢一起去了,結果他腳痛
事後想想他應該很後悔沒有跟到,因為這可能會是他一生的遺憾之一

好樣的女孩子們,小鈺九點十分到,儷婷更是晚了二十分鐘出現
來人啊!拖出去斬了!

我怎敢呢?

今天出門也不知道怎呢?
不是走錯路,就是狂塞車


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

此為求月老的流程,他裡面的廟方人員會教你怎麼求

此為「結緣茶」,說真的,還不錯喝

這裡也屬於「大稻埕」的一部分


九點三十幾分出發,第一站「迪化街-霞海城隍廟」
就快到達目的地了,跟柔葳聊一下,一下就忘記要轉彎
結果繞了一圈,orz
好吧!我太不專心了



不過好佳在算很早就到了
不然之後我們十一點多要離開的時候
人潮越來越多了
這麼多人來求「月老」喔!


我也來求一下,看一下可不可以找得到~~哈啊~~
不過求歸求,事在人為!
不努力追求依舊是沒有的,CC....

是啊!「霞海城隍廟」有另外一個有名的就是「月老」
所以很多人來這裡求姻緣
結果我好像去亂場的
因為在求月老的時候,我超快就拜好了


柔葳與小鈺手上拿得是向月老求的「紅線」

其實「一切隨緣」吧!
感覺對了,就對了!
就這樣簡單就好了,粉正是你的就是你的


這是霞海城隍廟的對面,看到上面寫著「花旗」還以為是銀行,結果竟然是...美食

之後前往下一站「金山財神廟」
之前初四的時候來過,那時候路途真是塞到爆了
結果這一次來,情況也差不多,只是沒有真的很塞
比較慘的就是,又「走錯路」
每當有一個地方可以下去,換別的方向過去
結果交流道就是「塞塞塞塞」
天啊!


天啊!真的很塞~~其實這排塞車,還很長

最後花了快兩個小時,才到達「金山財神廟」
其實算起來真的沒有很塞,只是「開錯路了」
而真正很「塞車」,其實是在回家的路途上


這個年還沒有過一個月,我已經來了兩次,可見我很窮,缺錢

「金山財神廟」,這一次沒有像上一次那麼擁擠了
不過人還算滿多的,可見大家都很想發財
其實哪一個人不想的呢?


天氣真的好好喔!
大賢你沒有跟到,真的是你一生當中的遺憾之一
大學課可以翹,但人生不可以翹課,所以請下次別缺席喔!CCCC.....


整個流程,本來應該是小鈺帶柔葳的
最後變成了我帶柔葳去參拜
但說真的,我好像給柔葳帶錯了
不過俗話說得好,「誠心誠意才是真的」



「心中有佛,何處不是天堂」


在金山財神廟已經過中午了,大家在哪裡買了一點東西充飢


吃了一個肉粽不滿足的小鈺,跑去在點了一碗「地瓜湯」
但很可愛的,老闆不理他,CCCC...
所以小鈺最後撐著肚子回來了

這是一碗「關東煮」,可不是「豬血湯」喔!

這是一個「肉粽」,看在財神爺的地盤上吃「綜」,不知道會不會「中」樂透後!

這是一盤「臭豆腐」,還滿香的

本來想說一些吉利話,但還是想不起來,orz....


最後柔葳跟儷婷買各買了一個紅豆餅
好像還不錯吃~~~

之後繼續我們的行程
柔葳拿了金紙去燒

說真的,我跟儷婷有點快受不了那裡的「香」味
加上天氣超級熱的

前往金山老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