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朋友,自己的事情
該怎麼說呢?時間過得很快,很快
幾乎沒有什麼感覺的,時間就這樣從身旁走過去了

工作的進度,某一部超前了很多
但某一部分,就變得很慢,甚至遇到了困難
有些時候,有些決定
真的很難取捨
尤其事情做下決定之後

這到底,還有沒有「利潤」呢?

真的不知道!
畢竟很多事情,只能用預測的
但往往在多厲害的預測,也只是經驗轉換過來的
而經驗在哪裡呢?
我只是個「毛頭小鬼」啊!

朋友,為了一些事情
看透了很多事情
而有些事情說明白了,也只是這樣子
因為日子還是要過
不能沒有他,不能沒有那個人
這世界就此停止

或許看破了吧!?

一場小雨,我撐著他
我瀟灑的走著
只想看一場電影
原來那場電影,演得不是別人
而是我自己
我就是那場戲的主人
那鈴鐺的四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