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最終回」了,右哥的研究開始要回收了
而我也不用再來做那個鬼測驗了,哈啊!
今天一次測兩項「快」與「慢」!
不過測出來之後,右哥對於結果有點嚇到,以為最高會是130幾下,結果我是160幾下,就要來「炫燿」一下的啦!
哈啊!~~~不過說真的還滿累的!

結束之後,又是星期五的「基本團員」
柔威、右哥、我還有小鈺
不過今天過後,可能就不會在這裡相見了,因為右哥的測驗,只到下禮拜而已
而且右哥覺得做這一份論文,真的很累!
想快速結束,也好順利畢業


烤雞腿,我等你很久了!〈自設旁白〉
其實是真的!喵@~@


好吃啦!〈自設旁白〉
PS這張照片不知道哪來的,好像在本人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偷拍了!
喵~~~


看我吃雞腿
說真的,那裡的烤雞腿很不錯吃喔!


我沒有要自殺啦!也沒有要殺誰啦!
只是要殺我桌上的雞腿啦!哈啊~~~
<====耍智障~~



下午一點多,走路到府中捷運站去
做捷運到東區去,「木石餐廳」
享用我們的午餐
不過對我來說是~~~「早餐、午餐,甚至加晚餐了」
吃完之後,真的好飽喔!
餐點部分就是有義大利麵、局飯、披薩、飲料、三明治、烤雞腿等等的食物
都還不錯吃,不過要吃點心的時候,哪些正餐就不能在叫了
另外,這還有算一成服務費喔!

PS
「局」飯的「ㄐㄩˊ」找不到正確的字,所以別糾正我的錯字ㄟ!


桌上的美食



「撐」起飽滿的身軀,就這樣回到板橋右哥那邊
好飽!一路的話題幾乎都是「我快吐了」「好飽喔!」「太撐了!」
不然就是對右哥說「把嘴巴張開」「你的胃是黑洞喔!」
我也是,只能說,好飽喔!
看來我要好好減肥才行了


裝貴婦的小鈺,喝著玫瑰茶


喝著「味道像白人牙膏」的茶,的右哥


不知道看什麼得柔威


















不過,
今天結束之後
還會有辦法這樣繼續玩樂嗎?!
我想是可以的~~

叫右哥要上來,我要回去
這樣就可以啦!
不然就是叫她們給我下來中部玩啊!
哈啊~~~~


最後我們的大手

~~~友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