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早從彰化回到了台北,有一種終於回到家的感覺,可是其實回到家裡,也表示很多事情要忙,這個「題外話」了。
重點在於晚上的聚會,幾乎快又變成「基本團員」了,不過這種景象,可能之後很難看了,所以說
..
「今晚創團,今晚就散團」~~~
沒有那麼快啦!
不過也快了~~
又是一個題外話了

快八點的時候,到了右哥那邊
本來要給右哥驚喜的,不過那時候打給柔威
剛好他在測,所以就一值沒有接到我的電話
所以我就來個所謂的~~~~
「奪命連環CALL」

今天,我沒有加入右哥測驗的行列
所以我就只是跟她們去吃飯、逛街的
就到了門口出去的南亞夜市吃東西

來到一家「鐵板燒」
他的店名叫做什麼呢?
不知道ㄟ!不過還不錯吃,想知道的,自己去看照片吧!
說不定會有「線索」喔!
呵呵~~~


右哥你真好ㄟ

我也來回敬你一下

柔威:天啊!這兩人是GAY喔!!還真麻


我的花枝,有點胡ㄟ!

菜類!

雪魚!

鯛魚?!應該是吧!?

香蒜雞肉!

有沒有發覺到,那個鐵碗,很像.........用來裝寵物食物的鐵碗?像不像呢?!哈啊




然後在小鈺的期待之下,我們決定去打保齡球了
可憐的右哥因為腰傷,所以只能看不能打

不過我的姿勢,又再一次的被笑了
算了!
只要能打的好,就好了






打不好的姿勢,再好看也是「華而不實」
因為我高興就好~~


柔威你太強了!竟然給你拍到了!
我的「跪拜式」!
這種鬼姿勢,讓我拿過214分!



模糊的柔威打球


舉起球的小鈺,準備~~~~
投出~~~





開心的打,開心的玩
最重要

那時,
回到家隔天的凌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