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一點四十五分,我出發的時間
在那之前,我被卡住了,太多事情了,一下老媽跟大妹的凌晨五點起來,要去機場;之後又是老爸的拜神明事件;最後來個家裡事務;拖到那時候才出現
然而,到了那裡,已經遲到了,結果在給我塞車。
那時候的塞車,跟之後下午要去陽明山的塞車比起來,算好了,因為

早上十一點四十五分,我出發的時間在那之前,我被卡住了,太多事情了,一下老媽跟大妹的凌晨五點起來,要去機場;之後又是老爸的拜神明事件;最後來個家裡事務;拖到那時候才出現然而,到了那裡,已經遲到了,結果在給我塞車。那時候的塞車,跟之後下午要去陽明山的塞車比起來,算好了,因為…….

東區真的很多地方可以吃東西
「主婦之家」竟然可以在我的衛星導航上面找到,「神奇了,捷克」
那是一間很有格調的餐廳,晚上的時候,好像還有樂隊會在那邊演奏之類的。
不過吃的東西,說實在的,還可以啦!




內部格局,很有味道



麵除了油一點,之外沒有可以挑
飯除了膩一點,之外沒有可以挑
湯除了怪一點,之外沒有可以挑
那個點心,「烤巧克力跟冰淇淋」
好吃!推薦,不過他兩配在一起,不會拉肚子嗎?!


餐前麵包

湯,名為「洋蔥湯」

問號麵??因為不知道叫什麼

青醬麵!雞肉的

我點的,名叫做「矚光海鮮局飯」,中間那個是「蛋」感覺就很像太陽一樣。

點心,左邊是烤巧克力,很燙喔!
右邊那個是「芒果冰淇淋」




所以說,下午茶可能比較適合來這裡吃,至於正餐之類的
可能要考慮考慮一下囉!

學室內設計的,可以來這裡參觀一下喔!


續攤!
先去東區晃一下,之後本來打算要去陽明山擎天崗走走的,很可惜
下午沒去,晚上也沒有去成
因為一路都在塞車
主要是因為從台北市去內湖、士林、大直的橋,只剩下承德橋
所以本來晚上的行程「士林夜市」
變成了下午的行程

士林夜市嗎?!
~~我來敗家了!
天啊!
快吐血了我!救命ㄟ!
偏偏我又不會殺價,實在不會講話ㄟ我!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