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我可以這樣連續六天上班
每天都上班過著十二個小時以上
原來我還是不行的
應該是說我還不習慣吧

當我上班了,大家都來了
當我下班了,只剩下我
看著一個一個下班去了,沒有責任的走了
而我必須負擔起那些責任

好累

當我以為我可以成為沒有感覺、沒有感情的人
我就可以成為「強人」
所以我批上了黑色大衣
帶上鬼面具
撐開背上的翅膀
我以為我就是惡魔

原來我還是個人啊

有種種的話說不來
或許太急了,想把事情都做好
讓自己好好休息
但事實上,有些距離
越往上,就發現越困難

因為挑戰會隨著自己的成長變得更厲害
自己就需要加強自己的武器與裝備

但還是好想休息一下喔!
靠在伊人的大腿上,好好睡一覺
但這只是夢而已
現實還是需要繼續走下去,再累
也要做給別人看自己是可以的
努力下去,是為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