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回來之後,
感受到很多事情,
靜下心來,想想

原來這一切是這樣子
而我原來也是如此
不可改變的事實

與石頭團
與右哥、柔威、小鈺之間
聊了很多事情
或許都是一些沒有意義的話
但在那些之間
還是有些重要的話語

好快喔!
剩下兩個多月了吧!
我就像是絕症未期的傢伙
想為最後沒剩多少日子的自己
好好規劃一下

開動手了,
雖然未來的日子,
有很多的變數
尤其是考試的部分,
已經確定不能考了
只能為自己的宏願

明明有感覺的人事物
我必須捨棄掉那種「情感」
因為我已經明白了,那情感
會阻礙我的「路」

對不起,我只能把她們放在我的心理
一輩子的鎖起來
在未來的日子裡
除非有人可以..

那是一個左心房
與一個右手邊
在一個後座的位置
已經是個永遠的「空號」

我明白
我需要的
我不在要的
我要做我自己

我是「高傲又孤單」的人
也是冷冽的蠍子
內心起的火焰
用「雙天」捏熄她們
高處不勝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