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自己生日快樂
是啊!今天是我的生日
25歲生日

不過我人如今在湖口兵營裡面
而能夠貼文章
其實是因為「無名貼文章的功能」之一
所以我沒有到兵營裡面使用
甚至更沒有偷偷跑去使用電腦喔
哈啊!

因為那樣就是逃兵了

13.14.15這三天假期
好忙,本來有很多東西要說的,也有很多事情要去做的
看來只好一個一個延到下禮拜了

因為我現在的時間是11月15日下午三點二十分
準備要出發去台北火車站坐車了
感覺假期好快就沒有了囉

另外,阿宏要去當兵了
順便也幫他加油吧
歡迎你也加入「國軍安賴」

好吧!
這天有來的朋友們
祝福我一下生日快樂吧
雖然人在軍中拉
哈啊

喵@~@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