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個醒來,頭有些疼痛
那晚的夢哩,出現了「你」
這是什麼意思呢?
或許沒有意思,可能在自己的潛意識裡面

我很想追你

夢裡,到了你家,借了浴室
竟然只是為了洗頭
而你在我洗頭一半之際
竟然進了浴室,只為了洗手
我驚嚇之餘,「我在裡面ㄟ!」
你依然故我的,「我不往下看就好了啊!」

天啊!我該害羞呢?還是你大膽了呢?

夢裡的世界,跳脫到另外一個場景
那裡是一座運動公園
我們相見、相遇,為了你拿給我一樣東西
好像是家裡需要的東西
在那裡走走,我竟牽起著你的手
而你的朋友們,也不知道是約好的
竟然來一個個的出現我倆走的路上

最後在一位女性朋友拿東西給你之後
我先行離去了

該死的鬧鐘醒起,是啊!?我該起來準備去工作了
現在的我,應該算是忘記了如何「追」喜歡的人
如何去表白?
如何去行動?
或許我沒有那個膽量了吧!?
也或許我不再那麼年輕了!?

做這樣的夢,或許是你,也或許是別人
但這種甜蜜的感情世界裡
對現在的我來說,是種「負擔」,也是一種「奢侈」

因為我不敢多想
但這夢,是幸福的存在與意義

夢醒了,頭也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