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早早八點到桃園韶盈家,這次不再是開我家的「小藍」,而是韶盈的「丫寶」

韶盈一度很怕她家的「丫寶」受不受得了我的崔慘
尤其是在新竹那崎嶇的山路上,更是考驗她家的「丫寶」
不過在我的駕馭之下,當然是「手到擒來」

只是車上的韶盈、雞蛋、蛋姊,卻是緊張不已
尤其山路的過彎,以及下山路段
甚至當已經夠危險的時候,當音樂好死不死
在放著「普薩牽著妳的手」時
蛋姊就因此說,可否換下一首

說實在的,那時候我很專心在開我的車
所以根本不知道音樂在放什麼

山上人家,雞蛋常常念念不忘的地方
據說他之前與蛋姊來的時候,都是塞車太過嚴重,加上山路又危險
導致都是掉頭回去
如今如願以償了,你可以瞑目了吧!?
ccccc….


山上人家的門票,他有各種不同的風景門票

山上人家某一處全景照

此次成員,雞蛋

提供車車的韶盈

雞蛋的姊姊,蛋姊
其實蛋姊好像也是叫做「如」
所以我們開玩笑說,石頭的位置可以說被蛋姊取代掉了
畢竟石頭已經是人妻了
沒有辦法在跟我們這樣常常出來玩了

在來就是我啦!

山上人家~~~效果景像照

團拍@~@與山上人家

團拍,山上人家,階梯上

雞蛋也很喜歡自拍喔!
cccc...

蛋姊也來一下,很有fu的一張

韶盈很難得認真的表情,很有fu的一張

與山合照,團拍@~@

在山上人家也有楓葉ㄟ!只是沒偶說很紅就是了

往上看的楓葉景像,感覺還真是不錯^^

蛋姊拿起韶盈的單眼,學一下姿勢
只是感覺好像很不專業,雞蛋說..........

山上人家餐廳裡面@~@

在山上人家餐廳裡面團拍

韶瑩的單眼相機,很有fu的一張

吃完飯之後,開始到處晃晃
這張團拍後面的楓葉樹,是這裡最紅的一顆
不過還是有些地方有綠色的@~@

山上人家楓葉的特寫,好有fu唷@~@

山上人家茶葉區團拍@~@

山上人家的住宿區拍團拍@~@

我相機裡的效果,感覺還真是不賴!

與韶盈合拍

與蛋姊合拍,感覺很不屑的樣子,cccc.....

跟雞蛋合拍,是完全不用給他面子的ccccc....

雖然山上人家的午餐,不怎麼樣
蛋在哪裡山景真是有夠美的拉
甚至還有楓葉唷!
以及那遠處的雲海也就很夠我們欣賞了!
只能說到那裏去
整個感覺就是很棒!

下午兩點多,前往數碼天空
路上因為經過內灣的關係,所以路上塞車特別嚴重
到數碼天空的山路,與去山上人家的山路不遑多讓
也都是崎嶇到不行
真是有夠受不了新竹的山路
這裡是不是準備給人練甩尾的地方啊!?

數碼天空,顧名思義,就是看天空,看遠處的山景,以及雲海
至於那裡的餐點,真是貴到一個極點
隨隨便便就要五、六百塊了(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最後只是喝個茶,拍個照就離開了


換來到「數碼天空」,這裡算是停車場
與全地圖拍照@~@

與他的招牌合照一張

數碼天空的大廣場上團拍@~@

看我扮鬼臉一下@~@

這狗狗是這裡的店經理養的喔!好可愛喔!

用相機效果拍攝,數碼天空上的狗狗

又是一張韶盈看單眼很認真的一張相片,很有fu的感覺

雞蛋可能無聊了,拿起我的腳架玩= =

雞蛋不知道看哪裡,不過卻因為這樣,這張照片使得很有fu~~good

妹妹是如此,所以姊姊也要如此嘛!?
其實這一張是雞蛋要蛋姊刻意擺這個姿勢的
看看蛋姊想笑又不敢笑得嘴

數碼天空的菜單

其實來數碼天空,進來也是要門票的

大夥來乾杯一下

喝茶、喝飲料
此時的fu真好

在上一張,韶盈認真看自己單眼相機的表情
good~~~~~~~

這時候天氣已經不晚了,我們拍了這張團拍,就差不多了

來個數碼天空接近黃昏的時候山景雲圖

雞蛋少有的鬼臉@~@

姊妹情深的表現,感覺真好

雞蛋獻吻~~~~to 韶盈

然後再換蛋姊,只是雞蛋就沒有對我如此囉@~@
呵呵~~~~


到山下的內灣買了點吃,充飢當做晚餐
路途開有些久,加上不是自己的車子
到國三接國二道的時候,就換了韶盈
因為國三道塞車,塞到我已經沒有精神可以繼續開車了
到了國二道的時候,突然加快
好像使女孩子們有些嚇到,要求換人
我也想說等一下也要開小藍回台北
因此趁換人的時候,就一路睡到底
說真的,滿累的@@


在數碼天空吃飯時,看見一隻蝴蝶在窗戶上,然後給他拍攝一下


回到家,已經九點多了
結果今天的追山行程,雞蛋在建議下一次去苗栗的「雲淨湖」
後來回來查了一下,雖然真的很漂亮
但看到餐點,價錢幾乎都從五百起跳,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