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很謝謝各位的簡訊跟來電,而這一天我獨自一個人在書堆中快度過,心情是一種平靜也是一種複雜,整體來說是複雜的心情。這一天凌晨臨時找了「書」一起去夜遊,這是第三次夜遊,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這次夜遊到了淡水看海,可能沒有什麼,但是在那裡,可以享受廣大的心境,尤其旁邊有自己想要照顧的人。來的途中,跟「書」沒有太多話,所聊的話題大致回繞在朋友、工作、學業方面,可能是太累了吧,「書」也有小睡一下,畢竟臨時的邀約,精神跟體力方面能難立刻適應。

在這樣的溝通下,漸漸發現到,我跟「書」很難有辦法鬥嘴,沒有辦法真的可以透過他的想法,不知道他對我感覺是怎樣,感覺他好安靜,跟我當初所認識的「書」,有段距離感。

這一天,都是希望「書」的陪伴,只是這大概是很困難的。有一天的話,希望可以。只不過是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