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久違了,貓空
上次來的什麼時候,還真沒有什麼印象,這次來貓空,本打算去別間坐坐
但又怕踩到地雷加上天氣不錯,想拍一些夜景
因此,決定上常去的「清泉山莊」

去那裡,沒有先泡茶
因為柔葳、智廷、小鈺都還沒有吃晚餐
因此點了一鍋湯,幾道菜

說到此次來,只有我、柔葳、智廷以及小鈺
至於儷跟他自己的朋友團出去,而且之後也來了貓空
只是沒有會合在同一間而已


今天晚上被開紅單的智廷

感到很餓的柔葳

今晚手氣很差的小鈺

運用了腳架所拍攝的夜景

我要把101推倒~~

哇塞!對的真好!同時也好閃亮啊!

小鈺你是要把101捏起來喔@~@

在貓空還看到有人放煙火


吃飽我們的晚餐,開始泡茶、打牌、拍照
到了晚上十二點半了才離開

打「風聲」的時候,因為沒有「打醬油」的角色,所以都是二打二
不知是小鈺的位置不好,還是他依舊那天然呆
一直輸
之後跟我換了位置,之後那一場就贏了
其實第一場的時候,我跟小鈺是同隊,
只是我們贏了,小鈺依舊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賭后嘛!?

不!是「幹!」~~~~「好熱」

離開清泉山莊,竟然被開紅單了
是汽車停在紅線上面的罰單,傻眼!
來這麼多次,且都是停在紅線上面
都沒有被開,這是第一次看到被開單
時間還是晚上的十點十五分,
心想會不會太扯了啊!?
這麼晚了,還來開單,看前後在陰暗處的車,都沒有被開單
然後看了一下上面那間「燒烤」店
不知是不是沒有去他那裡消費,所以就送我們這麼一個驚喜


桌遊「風聲」~~~

認真玩「風聲」的我們

我的「耶」把小鈺擋住了@~@

這次換小鈺的「耶」幫柔葳「插鼻子」~~@@


這趟晚上柔葳幫我去霞海城隍廟求月老符
至於對智廷感到不好意思,使你的車被開了紅單
知道罰多少的時候,在攤分吧!!

另外,另一邊的聚會,你們的企圖失敗了!
有些事情是你們不知道,也不需要知道的!c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