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不見的原本行程,變成了現在最健康的行程。
  媽的!十二分鐘的踏步機跟高到不知幾階梯的「烘爐地」。
  我的腿,我的心臟,快爆了!沒有啦!其實也沒有那麼誇張,不過也認識了兩位新朋友,還好都很好相處,真怕會尷尬,哈啊!好佳在,無啦!





  右哥的碩士論文,真的很麻煩,感覺比去發問卷,還麻煩,又機車,這種作實驗的方式,如果其中一個人做失敗,或者沒有辦法繼續,那可能就會game over了!
  話說右哥遇到我這種,應該很想掐死我吧!一直在那邊鬧他!尤其他在幫別人做測驗,而我就跟柔威還有他朋友,在那邊玩拍照的遊戲,偏偏那間健身房還有其他人,右哥一直在那邊跟我們說「小聲點拉!」「別一直玩啦!會干擾到人家啦!」哈啊!



  尤其有一張照片,柔威朋友「儷」做一個「丟」的動作,然後我就把啞鈴掛在我脖子上,那真是經典啊!不知道可不可以拿一張照片,去法院申請傷害賠償喔!哈啊!



  輪到我的時候,做完真的好累喔!不過也不是說真的很累,只是一直在流汗,感覺真不好,因為會黏黏什麼的,甚至可能還會有味道,那就真的很圈差了!

  之後大夥就去板橋後站吃火鍋囉!那時候是四點多,然後那ㄧ餐是哪一餐呢?那是我們的午餐加晚餐了,後來就這樣吃到晚上快七點!真能~~吃~~



  最後大家就浩浩蕩蕩的,跑去中和的「烘爐地」,話說山路真是「好玩」,那些山路彎道好彎啊!加上我們那些破車,上山根本就是要那些破機車的命,尤其是柔威的50跟向大妹的100,聽到引擎的聲音,感覺到她們在抗議著,但抗議是沒有用的,乖乖的給我上山吧!




  
  來個小插曲,右哥真的很不適合給人「載」,剛開始的時候,右哥是給我的載的,但從他姊到板橋後站的這小段路,右哥一直大喊著「慢一點啦!」「多想兩分鐘」「不要壓車拉!」「不要鑽啦!」真是被他笑死了!
  所以後來柔威的小50就給右哥騎,由柔威就給我載,不然一直路上都會聽右哥的「哀號進行曲」。

  烘爐地,主要拜土地公的,求財的寺廟,所以對於現在失業率高,薪水低,物價高的年代,這些求財的寺廟特別的吃「香」,尤其看到柔威朋友「小玉」虔誠的拜著土地公,就可以感受的到,可能他因為沒有工作的關係,所以特別須要工作的同時,土地公變成他心靈上的求助對象。


  希望它可以找到工作。

  本來還要繼續計畫繼續玩的,可是礙於大家都有點累了,不然還真想續攤!哈啊!
  不過認識兩位新朋友,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