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也就是17號那天,接到老師的電話,要我回去幫忙她們用評鑑的東西,希望我隔天〈18號〉可以回去,可是因為18當天有一堂『培訓中心』的課程,所以就跟老師說了今天。
  礙於當天下去在幫老師的忙會很累,所以前一天18號就上完課,準備準備,差不多晚上九點多出發回去彰化,還好這樣做了,不然當天19號回去,會累死。
  後來回去老師交代的事情是把評鑑裡的表格數據,轉換成圖,好在投影片報告的時候,可以更清楚,結果還以為是什麼重大的事情,原來是這樣的工作喔!

  後來跟老師聊了一下,老師問起了這學期的英文課要怎麼上,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ㄟ!只知道一直看英文,但是我到底知不知道,是個無解啊!之後老師講到這裡就跟我說了「Nickie啊!你的英文很差喔!這學期老師上的英文課,你還要來喔!還有把其他三個人一起叫來上課。」
  ㄜ~~~怎麼會這樣子!而且這要我怎麼開口啊!
  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