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停下不寫文章,到現在沒有幾天
如此的巨變,只能說世事難料
感情是無常的
人也是無常的,沒有人可以控制的

當我不在是你的誰
但我還是很想拿起手機打給你
很想傳個簡訊給你
只是關心也好,但我沒有那個勇氣
我沒有辦法
就連想跟你說復合都想等你說
我真的很沒有用

現在的我
或許需要一段時間沉澱
現在的我
慢慢撿起過去與你在一起的回憶
寫著與你之間的回憶
代表著我們曾經相愛過
當我寫完了,做完這一趟
或許我就會去旅行一段時日
不在彰化
不在台北
不在台灣
甚至可能不在這世上

當然現在說都太早了
我的任務
把論文寫完
把報告寫完
把與你之間的回憶收集回來
然後在給你最後一個東西

說真的,我還是很想拿回我給你的東西
這樣真的很沒有品
但我可以拿著那些想念著你
可以抱著、聞著你曾經的味道跟感覺
可是你說了,你可以拿來回想是誰給你的
或許吧!現在想想
你現在腳上所有的鞋子都是我給你的
你現在穿的衣服,大部份都是我送你的
你的手機吊飾也是我買的
你的手上的指甲油,超過一半也是我買給你的
出去吃飯、出去玩都是我付錢,不會讓你掏錢出來
現在想想物質上的東西給你真多
是不是這樣把你寵壞了呢?!
是不是因為這樣你習慣了?!
那我真的是罪人
朋友都是我是凱子
但是沒有辦法,那時候我就是愛你,即使現在也是

最後了
我會把剩下的事情做完
然後開始自己去旅行
或許我會跟之前一樣
或許我也可能就這樣不見了
當然這也是或許

最期望的是
接到你的電話
收到你的簡訊
說著,我愛你
說著,復合吧
當然我知道這機會很渺小
但我相信你
也相信你不會像大家說的那樣

可能沒有人像我這樣愛你
可能沒有人想我會這麼癡
但是就是沒有辦法
因為我就是這樣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