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出去,帶著你那台笨蛋壞掉的電腦
回到華梵,在回去士林
說真的,事後被朋友知道了,罵我是白癡
但我甘願,為了你,一切都值得

下午五點多去士林吃飯
你說你要吃火鍋,很可惜,我的衛星導航又出錯了
所以那天去士林的中正路上,沒有找到那間「天香回味火鍋」
後來去了你說不錯吃的「北京??」
問號,是因為我忘記了
你點了小米粥,一直抱怨著肚子不爭氣
那個好吃,這個好吃,卻都不能吃
而我,剛好也吃不太下
當作我陪你一起不能吃好料的
陪你一起「苦」吧

下午六點多了,本來要去擎天崗的
可是你說你會吐,所以就沒有去了
之後我們去北投泡溫泉,看看是否對你的肚子會好一點
不過還好是有效的
不妄我花那麼多錢
哈啊!為了你,一切都可以的
就算被朋友說,我是凱子嗎?!

後來在旅館跟你說了一些話
因為我們十一月,幾乎都在吵架
而且吵得點,都是一模一樣
後來在5號〈星期五〉下午、凌晨跟你聊了很久
最後是不在管你,因為我知道你愛玩
而我希望你會懂得玩累了,要回來我身邊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也不對
而失去的感覺,我希望這禮拜可以解決
所以跟你說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