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也說了很多話

擎天崗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我還記得那時候你很故意的說「你敢親吻我嗎」
老實說,當時的我,的確不敢
因為我覺得你太大膽了,反而害我害羞了
可是鼓起三次的勇氣,我跟你親吻了
現在想想,那時候的我,怎麼會這麼大的勇氣

第一次玩車車的地方,也是擎天崗
第一次看夜景,也是擎天崗

你曾說過你想要去擎天崗邊看星星
看著夜景,點著仙女棒
所以我一直跑了很多地方,去買了
可惜終究沒有辦法用上

後來這一天,那間北投溫泉旅館
是我跟你第一次來的旅館
也是第一次跟你來泡溫泉的地方
因為我知道那天很冷,你也身體不舒服
聽說溫泉可以讓人舒服、輕鬆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好一點

之後,要回去了,跟你說
我們繞繞吧!
我從重陽橋開始,開到靜修
再從靜修經過台北橋
在走到堤防
這一段路,你很熟,因為我帶你走過一年
你上學,你下課,我都帶著你
而你也明白,你一路哭著

經過堤防,指某一個地方
跟你說「那是我們第一次去的地方,因為那時候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就去哪哩,不過最後還是決定來我家了。」

經過現在的家樂福
跟你說,「那是我們第一次偷偷約會的地方,在那邊打鬧,不過最後在一番決議,還是跑當我家裡。」

好好玩喔!那時候的你,有去接你
幾乎都是跑到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