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張去年我生日
你給我的卡片

封面寫著「just you my love」
上面寫著「我的冠冠老公:
唔~冠冠先恭喜你長了一歲啦!嘻~從我們交往到今天已經三個多月呢^^我相信這數字會一直增加下去的,你說是不是?啾!!我們的認識過程還真奇妙耶@@應該要說都是老師牽的線吧~他這次有牽對了~哈XD總之冠冠老公~我最喜歡你了>///<啾啾~嘻!!茵嵐老婆」

你知道嗎?從我們每次吵架我都拿起來看
怎麼我們會這樣
到了分手前一個禮拜,拿起他來,莫名的偷偷流下淚來
到了分手隔天回去晚上,我拿起,哭了
我還是終究忍不住了
「怎麼會這樣子」
「不是要把數字增加的嗎?」

在一次的崩潰
決堤是我的眼
掉下來的是我的淚

你知道嗎?你給我的香水,再怎麼昂貴
都沒有這張卡片貴
對我來說,這張卡片是我的寶貝
因為你也是我的寶貝
而最後,竟如此
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

怎麼會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