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帶你回去,你在我車上哭了一個多鐘頭
抱著我,跟我說

「對不起,已經沒有辦法了,經過這樣走過來,我已經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愛你了」
「經過這幾次吵架,真的感情變淡了,已經淡到沒有感覺了。」
「我知道你很愛我,也付出很多,可是現在的我,已經不能給你什麼了,對你來說是不公平的。」
「我想了很久,一直沒有辦法說,我沒有辦法放開,但是真的已經沒有辦法了。」
「對不起,我們分開吧!這樣對你,對我都好,雖然會痛苦一下下,但是這樣會比較好」
「你知道嗎?現在我每次看到你都在哭,你可能不知道,因為我在你要送我離開的時候,抱著我的時候,掉著眼淚。」
「你知道嗎?現在跟你出現,我都很少再笑了,因為我們已經沒有共同話題了」
「你知道嗎?現在跟你接吻,我已經沒有感覺了,所以有時候我會故意不讓你親。」

你把亞太還給我了
那天,我沒有辦法接受
我一直挽留你,因為我不想這樣就結束了
我還繼續跟你走下去
可以繼續愛情長跑,可是最終還是留不住你

那天,回去打給了阿宏,請他明天開我的車回去彰化
因為當晚開車回去的我,已經沒有鬥志了,沒有開車的動力

那晚回到家,我打了君,在電話裡頭一直哭著
講了一個小時,也哭了一個小時
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
一直重複著「為什麼會這樣子」、「變化太快、太多了」、「我沒有辦法接受」、「我到底哪裡錯了」

當晚清晨,四點半起來,我又在那邊想起你
想著想著,我跑去廁所吐了
想著想著,我又哭了
想著想著,那支手機的主人
想著想著,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