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宏開著我的車子回來
我回來彰化了

下午去上課,到設院去
我繞了一小段路
我走在大坡度走到設院
因為那年你來大葉考試,我就是陪你走這一段路
我走到社院,走到四樓工設
因為那年你來大葉考試,我在這裡陪你到最後
我在想念一切有過你的感覺

那天晚上吃晚飯
回到住的地方
開始看著你什麼時候上線
看著你什麼時候上網
可惜你沒有出現
可能你在忙
我朋友知道了,說了「你又在幫她說話了,搞不好他現在跟哪個男的在一起,才因為不要你的。」
但我相信你,你不會這樣子
我想你可能肚子又痛了
所以又下山去看醫生了
雖然很在意帶你下去的人是誰
但在意又能怎樣呢?
就算沒偶分手
我也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

晚上十二點了,還是沒有看到你上線
可能你今天練舞又晚了
凌晨一點了,你還是沒有上線
可能你已經跟它們去唱歌了
所以你沒有出現

那晚的我,拿起亞太,打給原本屬於你的亞太
輕輕說著「婆,你在外面喔!那你玩開心點!不要玩太累了,要好好照顧你自己的身子,別累壞了,晚安了」
我知道我瘋了
但我還是很想念他
我還很愛他

要我放開,現在我做不到
不知道,至少我真的很愛他
也很想他
好幾次拿起手機,想打給他,也想傳簡訊給他
可是我已經什麼都不是了
我好想跟她說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分開呢?!」

喝了酒,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