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州第三部「天罪」,開始沒有多久,讓我感覺,「棄天帝」也太強了吧!!
幾乎無人能敵了嘛!?最好不要收的時候,是莫名其妙ㄟ
像這次第三集的時候,之前的明星或者大角,還覺得不錯厲害的傢伙們,竟然給我掛了,掛的還特別快,就像秋落暗塵、四非凡人、莫滄桑,掛得太突然了吧!感覺好像沒有什麼特別似的,不高興啦!可惡!

另外,一直都好像很強的識界,竟然就這麼多掰掰了,從頭到尾感覺,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也不知道這個識界,到底是幹嘛的,怪哉。相對劍閣好像也是這樣,都感覺好像只是突然的小插曲,沒有什麼特別的。

另外三先天,劍子、佛劍,我以為出場會比較不一樣,結果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就只是這樣突然出現。
奇怪了,現在霹靂,喜歡玩「突然」嗎?!還是我用太多了呢?!

還有一些舊的人物也出現了,相對的新人物也出現了,只是舊人物,還是不要通通掛點ㄟ!已經出現還沒有掛點的太一、羽人、洛子商、劍曲,還有兩個,我忘記名記了,真是對不起他們兩。

不過這次的天罪,感覺真的好像是霹靂最後一集了,棄天帝都這麼強了,之後的壞角有辦法更強嗎!?而且把故事情節導向「末日」,跟「末世錄」的感覺差不多,只是末世錄沒有成功,而這一次,幾乎可以說成功了一半,再把剩下的兩根柱子打斷就可以了。

只是突然想到,如果那時候末世錄成功了,那麼異度魔界如果出現了,不知道到底誰強,然後比看誰毀滅最成功的嗎?!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