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上完巨匠的課之後,再家自己畫的,打算參加巨匠這月底截稿的「好設幫」。
雖然知道自己功力很差,不過還是很想去試試看。
以下是我自己做了兩個版本的作品。

主要再講「排氣管」的插畫。
櫻花的背景跟感覺,櫬托出排氣管的爆發與美麗。

插曲:其實這張圖有拿給我妹看過,因為他是學「室內設計」的,所以認為他有一定的設計功力,而我雖然有在學美術,可是感覺還是不一樣,所以我拿去給大妹看一下,他一開始還不知道那是排氣管,以為是個「爆發的火焰」,然後底下是一個「氣管」,然後我就跟他說,「爆發的火焰,那是....隔熱板」,那時大妹還有點驚訝,他說「幹麻那樣畫啊!?很難看出來ㄟ!」,我回說:「因為想說是設計的東西,應該可以搞怪一點吧!」,大妹:「.......」






可以的話,能否幫我一下,哪些需要修改的部分。
感謝指導。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