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匠期末作業cis─賣蠟燭的小女孩
這是我再巨匠上課20堂之後,所做出來的東西,可能有些不好,還需要修改的地方。
我會多加努力,把功力推到一定的程度。
以下是我個人的作品,「巨匠期末作業cis─賣蠟燭的小女孩」

主要是在介紹「賣蠟燭的小女孩」這間公司的LOGO設計以及周邊商品的部分。
有看到招牌、信封、紙袋、衣服與汽車的圖搞,其實是老師提供的,然後我再拿來修改使用。
至於蠟燭台那一張,是我自己全部做的,不是老師給的喔!所以不要誤會囉!
哈啊!
是用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三個軟體互相使用的,再加上一個PDF。其實這種感覺很像OFFICE的ACCESS、EXCEL跟WORD的感覺,然後可能會再加一個POWER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