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18日─回家遇到的超級歐巴桑
  這一天上完巨匠的課,那時候已經晚上快十點了。
  在準備上重陽橋的時候,有一個「超級歐巴桑」騎著125的摩托車,竟然上坡….給我還快。傻眼…..
  還想說這個「超級歐巴桑」騎這麼快,轉彎應該不會出問題吧!竟然給我…..歪掉了。

  在第一個彎道的地方,那時候我還在外線,那個「超級歐巴桑」在內線位置,結果……他歪掉了,啊啊啊~~~
  轉彎的時候,竟然跑到我那一線道,差一點點跟她相撞在一起,好佳在後面沒有車的情況下,我立刻切到內線去,直接把那個「超級歐巴桑」超車過去,因為不想再發生一次那種情況…….

 

  畢竟那樣太刺激了!在他的後面,可以清清楚楚看見「超級歐巴桑」轉彎偏掉,而且還只是在自己的眼前。
  希望下次再遇到騎這麼快的「超級歐巴桑」,速度是可以快一點,但是轉彎希望也可以好一點,別再出現這樣子,不然有幾條命也不夠。哀~~~

下圖解:綠色是指我,紅色是那個「超級歐巴桑」,在第一個轉彎的時候,那個「超級歐巴桑」還在我前面,過了第一個彎道才看不見那個「超級歐巴桑」。

ps以上圖是我最近去巨匠上課學到的illusttor,畫得不好,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