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19日─工作閒餘

 

今天工作起來有點無聊,之前忙到都要加班,好吧!一部分是因為我想把事情做好,另一方面也是想加班啦!不過今天就沒有了,編輯部的都跑出去拍照、訪問,廣告企劃部的也都在外面,而且今天好像還有什麼產業展的,好想去喔!

 

幾乎一天都坐在公司裡面,想說打著讀者回函打發時間好了,結果打著打著,開始無聊了,然後就想到之後不做的事情,然後交接什麼的,就想說來打個「工讀生手則」吧!結果才發現到原來我做工讀生這份工作,有一堆事情必須要我去用,不是因為一定要我才行,而是因為其他同仁不會去注意,不去注意的情況下,就必須有人來注意了,不然像圖書室,明天早上來就要先去看一下,書是不是有擺放好位置呢!?然後再來就是環境和後面倉庫,這些都不用好,公司就又會開始髒亂了,尤其是後面倉庫,大家看不見的地方,加上那裡又是大家不願意去的地方,久而久之沒有人去管理,又會亂吧!

 

  不過打這一份,沒有跟老闆說,心中有一種不安感吧!畢竟這東西不是公司所需要的,我這樣做是不是….我也不知道ㄟ!粉正就看能做多少了,我這份工作八月底、九月初就會結束了,老闆雖然說會有人接替,不過這是個未知數啊!畢竟那個人來的話,知道有這麼多工作要做,不知道會不會第一天就翹頭了。喝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