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也許你不想見到我?呵~~我開玩笑的...

看了你的無名,覺得你的壓力真的很大...除了你給自己的,老師給你的,還有家人朋友給你的,我想期望越高表示大家認為你的希望越大,相對的你的壓力也更大,只是,似乎沒有人注意到這一點?
你的右手...雖然我們是現在這種情況,但我還是會心疼...也可以從這邊感覺的出你的壓力有多大...你有多著急...有多難過跟多氣憤...
我不知道能給你什麼好建議,也無法給你有幫助,甚至可能連一點點的效用都沒有,但是我希望你能學會解壓,從以前到現在,你總是一直壓抑著,也許過去有"她"陪著你,給你意見,聽你傾訴以及幫你解決,但是人不能永遠依靠別人不是嗎?
我知道這樣說很絕情,我也沒有立場這樣說,但是我希望你能夠給自己一點信心,能夠幫助自己從家人朋友給予的過重期望以及壓力中走出來,就算只是暫時也好!起碼我希望你能有短暫的自由空間,面試跟口試都已經過去了,你該做的都做了,大家也有看到你的努力,就算大家給的壓力跟期望很高很大,但是我相信在你如此努力的付出之後,偶爾放鬆偷懶一下絕對沒有人會怪你,如果有,你可以很坦然肯定的對他說:我努力過了!我相信沒有人會反駁你,再如果依然有,你也可以不必太在乎那個人說了什麼,畢竟你對的起你自己,這是你的人生,爲什麼要讓別人去決定跟支配呢?

說了這麼多,也許都沒能有一點幫助,但我希望能表達朋友的關心,以及支持,也許你不曾來這邊看過,也許你看到之後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後了,但是我希望你能快樂點,不是為了誰,而是為了你自己,也希望你的手早日康復,真的要學會紓解壓力,出去走走,做個運動,玩遊戲,找朋友出門逛街,不管什麼都好!但是就是不要再傷害自己,因為不管怎樣,最痛的還是你自己,不是嗎?

-----------------------------------------------------------------------
哪門子的好久不見呢!?= = 
我看是你躲我還差不多吧!
不過說真的,真的有段時間你我又消失,而其說消失了,不如說是兩條過去交叉的線,又錯開了。
形成沒有交集的兩條線了吧。
不過看到你這篇文章,希望你不會不高興我把文章從那邊貼到這裡來。
然後又在這麼回覆你的話。

================================================
我跟你是真的分開了,雖然還是保持所謂的朋友關係。
但是實際上,是什麼關係,其實也不重要了。
很謝謝你的關心。

 

這大概是目前我可以對你說的話吧。

 

我了解自己缺少了什麼,只不過那個缺少的東西,很難自己去尋找。

 

能夠做的事情,我會盡量自己想辦法。

 

至於沒有辦法解決的,就慢慢了吧。

 

我想應該是這樣吧!

 

其實你這段話,「南哥」有跟我說過,我明白你跟「南哥」要跟我說的東西。

 

我也清楚自己缺少了什麼東西。

 

只是我很難從自己身上得到,所以才會這樣問題。

 

不過現在一個人了,缺少了,拿別的東西暫時做替代。

 

可能我會有辦法度過吧!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

 

雖然講了很多,感覺在替自己辯解。

 

不過我還是在想為自己說話。

 

當然我也想。

 

 

 

哪一天,我可以不用為自己的事情而做解釋。

 

說不定那一天我是十足「壞人」,因為「壞人」做事情都不需要理由,也因為如此才更像自己。

 

而「好人」沒有人要,就像之前的我,都只想著為別人好,不想想自己,結果什麼都沒有。
呼~~~又在擾騷了~~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