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只是作紀錄用的
完全沒有照片可以看
早上快十一點到中和速霸陸牽新車
回來之後,又帶老爸跟老媽去新莊農會
因為他們要去樓下的新農園請客吃飯

之後我回去看到大妹跟妹夫、還有堂哥「耀庭」ㄧ家子
要買ㄧ些機車用品
然後我們去長榮路的「鬍鬚張」吃飯
吃完飯準備前往兒童樂園
因為我身上有老爸的車鑰匙,所以我跟大妹他們先回家裡一趟
順便把我新車開出來晃晃

只是我們到兒童樂園,發現人超多的
根本沒有位置停車
在附近晃了一個小時,最後還是放棄了
還是到兒童樂園外面的停車場排隊停車
花了大概四十幾分鐘吧
過程中還小睡了一下
真是有夠久的

不過兒童樂園12月份就要牽到新的地方去了
還滿有點可惜的

晚上先去內湖的伍角船板,等老爸他們過來
那時候離七點還很早
先到附近的美麗華裡面走走
其實也沒有要買什麼
只是想打發點時間,到處走走而已

伍角船板的建築外觀很特別
在念研究所的時候,吃過一次,那時候感覺還不錯
不過跟台北的建築都一樣,都跟一般建築都不同
很有特色的fu
台北這間店,走到裡面,擺設更是誇張到
整個就是收藏家的店麻
不知道的,還以為走錯地方了
裡面有超多奇形怪異的藝術品
是個不錯的地方

餐點也不錯,只是服務生所介紹的「蒼蠅頭」
很可憐沒有人要捧場
全部的東西吃完了,就剩下那一份打包而已

之後我開新車載小妹跟阿姨一起回去
老爸當時開小藍來,所以大妹跟妹夫「城」、老媽一起回去
話說今天會聚餐,其實是大妹要幫我慶祝國曆生日
但我不太在意,所以也沒有提
就變成純粹吃飯聚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