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二月的時候身體檢查出,「睡眠」有問題,因此二月底的時候去掛門診,醫生就為了幫我看看睡眠品質是否ok!?
  那時候到醫院是晚上十點多了吧!因為那天晚上是「家族聚餐」,〈上一篇網誌文章〉,那時候自己一個人走進去醫院裡面,只能心裡會毛毛的,尤其當你自己一個人走進去醫院的時候,然後在沒多久之前
…….
  你聽到了~~~不該聽的~~~你就會知道~~

  在大家晚餐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因為我在「大人桌」,所以都再聽那些大家夥們說一些事情,也不知道話題怎麼轉的,「大嬸」竟然說起他之前在醫院所遇到的「靈異事件」。
  說話他那時候是要照顧親人,然後再醫院過一晚,結果他那時候要準備睡覺的時候,有個小女孩從窗戶那邊走過來,然後雙手趴在大嬸的身上,而那個小女孩,不要想太多,那是所謂的~~~「阿飄」啦!
  大嬸說那時候小女孩的手有跟他碰到,他說「阿飄」不是冰的,而是有點溫度的,哇靠!那應該是人吧!!??可是那時候大嬸說那真的是「那個」,而且還會把他原本蓋在他身上的被子,拉到胸口下的位置。
  那時候大嬸真的嚇到了,就叫他姊姊,然後又聽到醫院的廣播器裡有聲音,是兩個人在對話的聲音,可是後來大嬸走到值班的地方,並沒有任何人,然後大嬸知道那間房間有「問題」。
  隔天,就換房間了。

  當自己一個人走到新光醫院的地下二樓,原本要走到第二睡眠中心,結果走錯了,走到第一睡眠中心。
  白天的時候,是有一堆人,如今晚上了,一路上都是安靜的,沒有任何人的,怪恐怖的。
  之後就快步的在走回去,走到睡眠第二中心,然後醫生跟護士開始要準備就寢,在就寢之前,先幫我把一些儀器放在我身上,好測出我睡眠情況。

  但那一晚,我睡得很不好。

  我這人對於「阿飄」是半信半疑,對於大嬸說的事情,雖然我極力的去想,那個小妹妹,可能是別間過來的;至於廣播器聽到的,可能是剛剛有人,然後他們出去的時候,就沒有人了。

  一定是這樣的。

  可是心裡還是會去想啊!

  然後那一晚睡覺就一直都處於警戒的狀態睡覺,就寢時間大概是十一點,第一次起來是十二點半;然後再繼續睡,又在醒來是二點半,之後開始每半個小時就醒來一次,直到四點半了,真的累了,就ㄧ直睡到護士跟醫生來,那時候是六點多。
  
  後來想了一下,這樣測,應該會很不準吧!
  畢竟在睡覺的時候,就ㄧ直會再想大嬸那件事情,阿~~~~~
  煩~~~~算了!
  然後再走出醫院,終於有人了,然後到了門口看到只有一台計程車在那邊等客人,就坐上計程車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