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決定要回去接掌家中的事業,說真的,這條路真的很辛苦
畢竟改革的事情,一直對公司裡的員工給「看衰」以及打擊
說真的,要把公司裡的倉庫管理好,真的要好多時間

這幾天下來,一天能夠把一個巷口,共五個櫃子,全部共三百多件的零件設定一個儲位,真的有點吃力
為了改變、改革,這一關一定要過,只是有時候看見資深的倉管們
有時候拿一堆藉口,甚至覺得不可能,這不可能
聽起來,就是在打擊著我
心裡有些不好受
但這樣的情形下,我真的更要努力把倉庫在六個月內全部弄好

好迎接下一個難關,網路、廣告、美工以及門市的改革之路

朋友們,如果你有興趣的,了解我的
希望你們可以跟我聯絡
但我不希望妳們覺得跟我合作是件輕鬆的事情

反而是相反的

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工作時間長,薪水雖然多了一點
但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不過你真的有興趣的話,對於喜歡挑戰性高的人
我還是很希望妳們可以來找我
有你們的支持,會是我前進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