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從醫院回來,洗個澡,然後在睡一覺,差不多中午了,就騎機車到了板橋南亞夜市那邊,找右哥,在幫他繼續做他的論文實驗。
  這次沒有柔威跟琁,只有我跟右哥、小玉、儷婷四個人,然後有種格外的安靜。
  哀啊!突然發現柔威真的是大家的「開心果」,看來以後有這種活動,要把柔威抓出來,可見他還是有一定的重要性,哈啊!不過也可能只一點重要吧!cc~~~

  我又是最後一個測的人,輪到我聽音樂,說是中速度音樂,聽到jay的「不能說的秘密」,我就回頭跟右哥說,這是中速度音樂喔!不是慢歌嗎?!後來聽到中間是有點點快了,可是
.感覺這還是抒情慢歌才對。
  測出來,好像沒有上次的好,可能在那之前,玩了跑步機,又踩了一下踏步機,然後開始測到一半的時候,腳開始軟了,更慘的是,「膝蓋」好痛啊!
  畢竟上禮拜車禍,到現在都沒有什麼運動,現在要我動,有點吃力。

  之後大夥測完了,柔威說他可以出來找我們一下下,然後我們又出發到環球購物中心去了。
  那裡好大啊!好多東西可以買喔!不過礙於人太多了,就只是晃一晃而已。

  後來要準備回去的時候,外面又開始在下雨了,剛好沒有右哥的雨衣,就陪著右哥先去7-11買雨衣,可惜啊!~~他賣完了!
  之後又到39元商店去買,還好有,而且還好多款喔!還以為輕便雨衣只有一種款式,然後穿完就可以丟了,沒有想到,這種輕便雨衣跟一般雨衣,沒有差多少,感覺好像也很耐用,特別!@~@

  不過右哥買的那件輕便雨衣後來還是沒有用到,因為到他家的時候,雨都很小。
  可是
…….
  到我回家的時候,雨開始變好大啊!
  天啊!怎麼會這樣,要上大漢橋的時候,差點「屌車」因為那裡淹水淹好嚴重,機車騎過去的時候,已經淹掉半個輪胎了,超怕就這樣停在那裡,不過還好~~~沒有!
  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