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不應該說是凌晨四點在三和國中集合

結果我以為我遲到了,但事實並非如此,因為我是最早到的那一個
沒有多久hank跟思、八神、小郭都到了,結果skyaj都沒有出現
一直到四點半的時候,才出發

然後兩台車出發直接前往「石門老梅村」
一路上想說可以狂飆,畢竟凌晨沒有幾台車,
但卻是沒有辦法,因為測速照相太多台了
所以就很乖的慢慢開


來到石門老梅,就是要拍這些石槽

這裡一大早人很多,所以好位置都被佔滿了= =

而且又剛好遇到開始漲潮~~~=  = 

因為太陽出來了,很多技巧都沒有辦法用@@

這張調高ev值

對焦對在前面石頭上,有一番風味

跟前面差不多的景,只是對焦到後面去了~~~~

等待大浪的到來~~~~

這裡的石槽被太多人踩過了,因此很多石頭上的青苔都沒有了~~~請來這裡拍攝的人,要愛護一下

看到太陽出來,大家的焦點換到太陽身上了

在補個一張~~~

這次的人比較少,咖攝只有aj、hank、sky、小郭及八神

捕抓aj拍攝的瞬間

這群傢伙,其實醉翁在意不在酒,因為都在拉抵賽比較多~~哈哈

hank的女朋友,思,臨時當起了md

補個幾張~~~

扛腳架的女孩~~~

hank打算買新的腳架,不過先決條件要「輕」
因為他打算讓某人幫他扛~~cccc....

對著大海的男人~~sky~~~你在想什麼呢?

小郭~~~~

回程在沙灘上~~~

提著鞋子的帥氣hank~~~

一直在滑滑的思

一直在拉抵賽的他們= =


到石門老梅的時候,想說應該沒有人
竟然是一堆人在那邊了,大概已經有三、四十人在那邊拍了
那時候是凌晨五點半
太陽已經快出來了~~~
說實在的,後來太陽出來,就越來越難拍
大部分時間幾乎都是在「拉抵賽」比較多
真正在拍,其實也不知道要拍什麼好
尤其是我,可能不是拍風景的料吧!!一直抓不到感覺

之後快八點,我們就去三芝市區去吃早餐
離開的時候,原本想去三芝的櫻木花道,結果路上沒有幾株好看的
甚至我們不知不覺開到了天元宮,就停好車子
轉而去天元宮拍拍櫻花


轉戰來到天元宮拍櫻花

今天的天空不怎麼好~~@~@~

借後面的綠葉跟樹枝去襯櫻花的美

天門宮前面的門拱

天元宮外的石頭~~~~

小郭~~~大家都開始拿起長焦來拍@@

走到後面的塔~~~

請sky幫我拍一張~~因為我懶得拉開腳架

櫻花圖一張~~~~

順便幫sky也來幫一張出來玩的照片~~~cccc...

拿起長焦的hank

認真拍攝的sky

一直調長焦的aj攝長

僅存的楓葉~~~

算是今天拍比較好的幾張櫻花圖

研究hank長焦的小郭

在自己拍的如何的思

櫻花真的很漂亮~~~難怪很多人都喜歡來拍櫻花

沾上露水的櫻花~~~

萬綠叢中一點紅

後來想拍cosplay的我~~八神跟小郭要我自己提起膽子去拍攝

拍攝cosplay~~

其實這種公共場合,小郭說本來就可以拍了

後來還真的一堆人在拍~~~~

改了外暈

把旁邊的修掉,不過後面還有些不該出現的東西
ps我不會修orz

整裝準備離開~~~~

這裡的櫻花好像還沒有完全全開
大概只開了一半左右吧!!感覺人沒有很多
話說回來了!我們咖攝的人,真的很會聊,感覺他們的快門沒有按幾下
哈哈~~或許他們拍得已經夠多了吧!也或者是他們今天都沒有拍的心情
對於我來說,這就是出來走走,就一直在拍我們之間的互動

雖然感覺很像在花絮,但花絮就是生活
同時捕抓到好的互動,也會有美的感覺

最後沒有多久就離開了,離開的時候剛好看到有人在cosplay
本來已經到門口,因為我想拍但又沒有膽量的情況下

八神跟小郭就陪我去一趟
好佳在還是有拍到,畢竟很久沒有這樣外拍
能夠拍到想到的東西,從門口走到上面,這段路值得了
十點多,大家就各自散會了
十一點多回到家,可能早上太早起來,回來睡到下午五點多才醒來
真的是有夠愛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