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聊的假日,醒來的時候,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稍微看了一下FB上的訊息,有攝影的展覽,而且看到SKY及八神都在那邊
再開著車子打算先上「象山」
結果「象山」並不適合開車過去,機車會比較適合

所以之後就往市政府,去看新光信義區,找找看SKY跟八神是不是還在
然而聯絡它們的時候,它們又移動了
已經移往「延吉街」去看另外一個攝影展「東京女孩」
我考慮了一下,最後也把車子開往「延吉街」那邊去
台北市真的不好找車位,而且又貴
後來在一條小巷子裡,發現沒有畫線的地方,我就給它停進去了
看完展場,好佳在,車子依舊在那邊。

 


話說,那個展覽,我有點忘記是什麼名字,正確地址在哪邊
只記得他是在地下室而已
「東京女孩」這個主題,只要都是拍東京的女孩子
都以生活寫真為主,比較自然屬性
之後看了一下簽名本,很多人有留,當然也有些很怪的內容


去不了象山,打算來新光信義區這邊拍街頭藝人~~

感覺好可愛的小貓~~~

最後來到延吉街,看「東京女孩」
這是在一間「甜不辣」店裡拍的~~~裡面有點像連續鏡

在華山文化特區,最後面比較沒有什麼人

這是一間餐廳巷口所擺設的天使裝飾

另外一支分身「華顏」

sky哥,變成臨時的md

這裡也有人在拍婚紗~~~~

這裡是面向忠孝東路的門口

「假文青,真嬌情」
畫個圖,「這張真的很感動」
「自然就是一種感動。」等等的留言內容

看完這裡的展覽,不知道要去哪裡,先吃了「甜不辣」
然後就決定去「華山文化特區」
說真的,我常常來光華商場,但卻沒有進來過「華山文化特區」
這算是我第一次進來,發現裡面有很多還不錯的餐廳
當然我是從外面看進去裡面,憑感覺
至於好不好吃又是另外一回事
裡面就真的很多「文青」類的東西
走到後面去,建築更是復古,人潮也很少,很適合來這裡拍拍

因為三個臭男生,實在沒有什麼搞頭
因此走了一圈之後,就散會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