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來到中部,主要是明天有一場婚宴要參加

跟我一起就讀研究所的小君要結婚了,我跟阿耿兩個人早一天先到台中
會這麼早到,有很多原因,最主要還是想來走走

中午的時候,先到彰化去探望阿公,之後又到了醫院去阿嬤
阿嬤前一天因為肝又痛了,所以又住進了醫院
好佳在他老人家沒有怎麼樣,明、後天就可以出院了
在來就是帶著阿耿去社頭吃一間肉圓
只是這間肉圓怎麼跟買回來吃的口感差這麼多,是因為他用炸的嗎?!
畢竟買回去自己煮的時候,都是用電鍋蒸的
好吧!個人感覺這樣可能沒有那麼q吧!!??
還有還要跟社頭的阿姨說聲抱歉,經過你的地盤卻沒偶過去你那邊打聲招呼
最後在彰化最重要的一件事情,至於是什麼事情
這樣就不敘述了


彩虹村外的告示牌

彩虹村外的圍牆

人好多啊!畢竟是假日嘛!!!???

這些畫作,還真有點逗趣= =

太熱了!快閃離開~~~~

離開彩虹村,就來飯店,結果飯店外表跟內部,都讓我很傻眼= =

下午四點到達台中,先去彩虹村
一開始以為彩虹村沒有什麼人,結果竟然是人一堆啦!
加上那天天氣好熱,根本受不了那種人擠人
就隨手拍拍,很快就走人
畢竟這裡真的不大

後來有連絡上前一天就下來的柔葳跟智廷
本想在高美會面的,結果我跟阿耿先去飯店放行李
沒有多久,就下起大雨來了!
這時候我跟阿耿兩個人互看了一下,看誰要去開車過來
最後我還是決定我自己走到停車場把車開過來接阿耿好了
本想這場大雨,去了高美溼地應該也是這樣吧!!
後來聽到柔葳說,那裡沒有下雨就趕快過去


高美溼地,本想來這裡拍夕陽的

結果天空黑壓壓的一片,快下雨了~~~~

那時候六點多了吧!!
到達高美溼地真的沒有下雨,不過看到後面那一團好大的雲
就覺得下雨是個必然的事情了

之後沒有多久就接到柔葳的電話說,要下雨了!他們先離開囉!!
然後我跟阿耿走沒有多久,也決定回頭了!
因為一上車,就開始下大雨了
心想還好!還好!!

之後我們就去東海藝術街
晚上七點半,到達那裡,那裡依舊是下著雨
我跟阿耿兩個人走在幾乎沒有人的馬路上面
畢竟下著雨,本來人就很少

東海藝術街,其實就是一條商店街
只是那些商店都把自己裝飾的漂漂亮亮
甚至還有不同風格的建築
隨後我們就去「春水堂」吃我們的晚餐


東海藝術街,全景圖

每間店,都有自己的風格存在

這裡有很多店家,有機會來台中,可以來這裡晃晃
當然我想這裡人應該會很多

春水堂,我們的晚餐@@

春水堂的DM

這次來拍照,可能感覺不對吧!
照片非常的少,就先這樣PO吧!!@@

要離開的時候,想到都會公園在這附近,就去都會公園看夜景
只是不知到哪裡是看夜景的好位置
去了那裡不是看不到,就是太遠
在不然就是很恐怖,有很多野狗在遊蕩
這樣怎麼敢下車很久拍所謂的夜景
最後就回飯店,早早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