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五,照慣例公司是開工的

而我還是熬不過另外一個我自己,那個想出去玩得自己
所以最後就翹班啦!
我還真是對不起還在工作崗位的同仁們
不過也是今年過年最後一次任性吧
因為再過幾天,全部的人都開工了嘛,當然是最後一次

早上十點多,已經準備好了,想說他們應該會來接我的
結果是來接我了,只是又要回到板橋去
因為有某些人遲到,而且宵夜突然身體不適,不能去了@@
所以最後本來要在十點出發的行程,變成十點半之後才出發
感覺好像是我害的,畢竟我還是要去一趟公司


去天空之城途中,阿砲下來讓我們拍拍照

是個不錯走走的地方,鯉魚潭水庫

今天一天下來,很努力在繼續用玩具鏡頭
換鏡頭的速度越來越準,也越來越快了

難得我可以不用坐在駕駛座上~~~
我們這一車的司機,阿砲~~

天空之城門票後面的地圖

全景圖

天空之城,主城@@

是個不錯拍攝的地方,可惜人太多了

來個團拍一下

團拍完後,就是要多按一下,其他人都被嚇到
往我這邊看,只有一個傢伙沒有上當了@@

這扇門是這裡必拍之處

再來一張團拍,有腳架跟遙控器就是方便
很多人一直在看我們

女生們團拍

換我們男生來個團拍吧@@

後面那扇門拱也是這裡的點之一

祭出我的玩具鏡頭來了~~~~

前往次城堡,鳥vs人

儷婷在拍照的樣子~~~

這裡還有紀念品區,也就是這裡「天空小舖」

一樣是玩具鏡頭所拍攝出來的,很有fu的一張
只是有點像陳年已久的照片,cccccc.......

阿砲這張很有fu~~~~

後來因為沒有輪到我們用餐,所以當我們到處走走的同時
也走到門口去
這是外面的旗幟

這裡是門口了,感覺很像一座教堂
很幸福的fu~~~

很有情境的智廷,其實一切都是「玩具鏡頭」惹出來的

這是柔葳所提議的拍照活動
也就是互看
這是小鈺看柔葳的時候

這是儷婷看柔葳的時候,這時候的儷婷一直很想笑

最後還是笑出來了,甚至還用手遮起來

儷婷難得的醜照,不過這種感覺也是不錯的@@

柔葳,與儷婷互看,幾乎都快碰到了@@

阿砲,很有fu的一張~~~~

智廷帶來的兩位朋友

智廷雖然有私下介紹我們是誰,可是我最後還是不知道他們是誰
不過卻跟小鈺處得很熱絡

下午快四點了,終於可以吃中餐了
前往發呆露臺

餐點,其實都不便宜,幾乎都要三百以上
我後來點了名叫做「鳥人發呆餐」

這就是鳥人發呆餐,不過儷婷卻感覺好像是之前去台中「德國秘密旅行」的大野狼的fu

在這裡拍完,準備離開,其實餐點部分的照片,請移至相本看吧
這裡不在介紹

快一點才到苗栗的「天空之城」
出發前,阿砲還說,「導航會不會設定到日本去」
天啊!還好今天天氣不錯,不然可能會冷死
也拜天氣太好了,所以不管去還是回來,都是塞塞塞塞~~~~~
煩啊!

上天空之城之前,阿砲讓我們在「鯉魚潭水庫」附近下車曬曬太陽
然後因為天氣太好了,加上我們都以為很冷,所以每個人幾乎都是毛衣
發現我們各個都像吸血鬼一樣,懼光
尤其上了天空之城,有流汗的感覺

天空之城,可能因為春節的關係
人很多,所以光是要有位置可以坐,就需要等待兩個小時
一點多到,到了下午快四點才有位置坐下來吃午餐
雖然感覺很不好,但畢竟春節嘛!!就多多忍耐
同時也要忍耐他們的服務,不是說他們服務不好什麼
只是有種不好的fu,純屬個人感覺罷了
但這裡的好景色,卻能夠把那些負面的情緒擋下來
畢竟在那邊想不開心的事情,不如把心力放在拍照以及享受景色上面還比較實際點

一直到下午五點多離開,然後到下一個地方
也就是「巧克力雲莊」
不過來這裡的時候,已經晚上了,所以很多店家都差不多要休息了
相對的人潮也少很多
變得有些冷清,但這樣的感覺其實也不錯的
雖然很難拍照景色,但至少不用到處都是人
而且這裡還可以看到天空的星星


巧克力雲莊,來到這裡已經天黑了

巧克力雲莊裡面有很多不同類型的餐廳,改天早點來,可以晃晃

這間算是比較裡面的館
裡面有很多巧克力
怕胖的關係,加上想拍夜空的星星,所以裡面就沒有多拍什麼了

很難得可以拍到這片星空
畢竟在台灣,如果不是很高的山,就很容易有光害的問題

這裡還有草莓啤酒館ㄟ~~~@@

後面那是「春梅」,雖然很像櫻花,但其實是「梅花」的一種

玩具鏡頭,好好調一下,也是玩出不錯的夜拍

這裡是否很眼熟呢?
當然我們後來又回到大湖酒莊來
雖然這裡收得差不多了,但竟然來了,就拍個照一下

這裡還有一朵很大的「桐花」,今年的桐花要記得去拍一下

好,結束今年的春假,也結束了今天的旅行
寫到這裡,還真是累人
乎~~~~~


至於這裡的建築及餐廳,我並沒有深入去研究
就等待下次再來發掘囉
最後智廷的朋友,想去來這裡途中的「大湖酒莊」買草莓以及與那個大草莓拍拍照
只是到了那裡,酒莊都差不多都關門了
至於草莓呢?當然也是沒有賣了
所以我就說嘛「去頂好買後」
阿砲就說「好市多不是比較便宜」
想當然是沒有人理我們

之後就開始面對「塞車潮」
畢竟今天是大年初五,很多人都要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