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9日─晚上又是一陣吵鬧

 

晚上回到家裡,真是熱鬧啊!人超級多的,不知道這算是好事還是壞事呢!?只知道剛從台中回來的我,超級累的,看到二舅舅、二舅媽、姪子小胖子、二姨丈、二姨媽、老媽、阿豪、小哈、大妹,大概只差老爸吧!

 

因為老爸今天也有去台中二輪嘉年華會,不過他中午就走了,只是他後來,跟砲哥一起來我們騎士風吃午餐的時候,發生一些事情,真是笑翻了,可能豪哥那時已經被廠商灌酒灌到快不行了,所以有點語無倫次的感覺,他把我介紹給老爸,說老爸是蘆洲很大間的店家,羅神就是他們做的,然後又說我車上都用羅神的東西,說我的東西都不敢跟他說是羅神品牌,又說我的東西是偷偷去買的,在一旁的吃飯的砲哥,快不行了。

 

然後有一個廠商來騎士風攤位,豪哥把那個廠商介紹給老爸,結果那個廠商我東看看西看看,我好像看過好幾次,才知道老爸跟那個廠商很熟,挖哩!豪哥真的是….,唉!「標準的業務」。

 

回到家裡,先是看到二舅媽、老媽、小哈、大妹在那邊拆「泡麵」,為什麼呢?!這當然有原因的啊!不過是什麼原因呢!?暫時不能說,而且可能我也會忘記補充,所以就算啦!小胖子一直在破壞,不然就是一直在吃東西,後!真的是「胖子」ㄟ。

 

因為最近房間要整修,可是因為我沒有時間,加上要上班的關係,所以我就不想用了,結果老媽真當作我再家裡上班似的,說叫我明天來做,拜託!我上完班都累了,哪還有力氣去把我房間的東西搬出來,更何況我回去的時候,剛從台中回來,竟然要我現在搬,屁!別鬧了!就算有人願意幫我搬,我沒有願意要人家搬,畢竟我私人的東西太多,不想讓別人知道,加上我沒有在旁邊,我會不安心。只能說老媽真是不懂「情況」,說那些「不切實際」的話。

 

晚上是老妹跟阿豪的生日,所以她們好像有準備蛋糕,「白木屋」的冰淇淋蛋糕,真好吃ㄟ!可惜那時已經太晚了,不能吃太多,加上我還沒有洗澡,所以我把其他的拿去冰一冰,改天在拿出來吃,呵呵。

 

一個晚上就這樣吵吵鬧鬧的,真是熱鬧啊!不過加上白天的工作,那樣的「煎熬」,真是累到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