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30日─四年後的我們,高中同學會

 

今天晚上上完班,去東區火之舞參加高中同學會,四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不知道大家都怎樣了呢?!先跟雨約到忠孝敦化捷運站三號出口等,然後再一起去火之舞,到了那裡,以為小黑他們沒有來,結果是被一面牆隔開了。

 

真是久違了!小黑桌:小黑、瘦身後的小銘、超級賽亞人的阿蔡、過胖的典彥、光陽的大餅、行政院的張俊「維」,女生桌:被小黑說一次像雅雲的阿媽、微利、變得會化妝的宇倩、鈺婷、變得很正的痞子、有史努比面相的史努、雯媛、小夢、穎萍、雨,女生應該是這幾個吧!有漏的,要反應一下ㄟ!還有另外一桌,有大嘴、變帥的哲哥、更斯文的邵彥、江龍、「失陳〈不知道名字怎麼寫了,抱歉這是我對不起你的地方〉」、沒有變的菜鳥、還有我,雖然每次聚會都差不多這些人,而那些沒有參加的人,可能忙吧!畢竟有些人已經當兵去了,好比如邵彥,今天聚會完畢,就要入伍了,真是快。

 

大家都變了好多,雖然都不知道他們的近況,過得如何,不過看看樣子,感覺就是不一樣,他們的故事可能也說不完,或許都發生很多事情吧!有的休學,有的上班,有的當兵,各式各樣的事情,都出現,大餅為了考上好的研究所,所以延畢一年,認真讀書;小銘、江龍都去高點研究所上課,也是為了考上研究所;小黑打算去國外,先當完兵再說,大概只有我比較平順的上去,雖然不是一間很好的研究所,但是我看上的是後面的贊助商,加上歷史較久,又是普通大學,跟清雲比起來,就是有差別,雖然比較遠,不過這是我的選擇,就像大家的選擇都不一樣。

 

吃完飯,一部分的人回去,一部分的人繼續續攤,跑去錢櫃唱歌,雖然沒有中壢那樣大間,也沒有中壢那些自助霸,不過價錢好像比較便宜一點。大伙狂唱一些比較HIGH的音樂,雖然大嘴跟痞子都沒有什麼唱,而典彥不知道是不是喝太多酒了,一直感覺好像在昏睡什麼的,不過在小包廂的我們,就是很HIGH啦!

 

畢竟今天是星期一,所以明天要上班的上班,有事有事,所以差不多十一點的時候,少了許多人,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畢竟我,明天還要上班,加上星期天那樣操,實在有點受不了,早早回去休息的好,呼!

 

四年後的我們,高中604班的同學會,還算不錯,不過就是可惜了,沒有辦法全員到齊,而且感覺少了一點東西,至於是什麼呢?!不太知道,粉正就是「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