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要慶祝韶盈生日的,結果變成我們出遊的日子

早上九點在韶盈家集合,出發前往苗栗的「漫步雲端」
一路上好佳在沒有什麼塞車,因為雞蛋訂位訂在十一點
雞蛋跟我們說,那時候服務生一度一直問他確定是十一點嗎
那時候我在,服務生會這樣問,是否表示他那裡人很多呢?!還是覺得我們幹嘛這麼早到呢?!

一路上的狂飆,到那裡的時候已經是十點五十分了
到了那裡,幾乎沒有什麼人
甚至還有收門票的服務生都還沒偶出現
到了後來我們下車的時候,要進去門口的時候
服務生出現了,來跟我們收門票錢

「漫步雲端」並不大,我一直以為跟「天空之城」一樣大
但事實上卻不是這樣,這裡主要是享受「美食」的
只可惜,我今天的肚子容不下我這樣一直吃,不然他還有沙拉吧
主食的部分,我個人點了一份「豬肋排」,
說真的,還不錯吃
只是要一直配飯吃,不然口味滿重的


漫步雲端的門票~~100元,可抵用裡面得消費

一進去就會看到這棟城堡,同時也是用餐的地方

那時候比較早到,所以先在外面晃一下

漫步雲端,景之一

餐廳門口,從裡面往外拍的景~~~

漫步雲端的菜單~~~裡面設計還不錯看~~~

只取其中一頁,至於其他內容,請移駕至相本裡去看

沙拉吧~~~

來張沙拉吧的全景圖~~~

在主菜還沒有上來之前,在裡面拍拍~~~
那時候我們是最早的,所以其他桌都還沒有人
後來到了中午,就客滿了~~~~需要訂位喔~~~

這裡還有二樓可以上去看看

因為不知道要取什麼景,所以就放這一張

下樓梯,享受我們的午餐~~~

我們所坐的位置,往外看出去,天空好藍喔~~~

這道主菜叫做「台塑豬肋排」,還不錯吃

這是蛋姊點的~~~至於是什麼,我還真忘記了~~
這道菜比較特別是有用「芒果」

雞蛋點的「紅酒雞肉」飯~~~

吃飯吃到好累,其實是某些原因
因此就直接趴在桌上給他大睡,結果一直被他們亂拍照= =

吃完飯,我們開始到處拍拍~~~~

籠子裡的雞蛋

明明是很浪漫的籠子,被我們這樣一合照,變得好像很好笑

想不到什麼動作可以擺~~~只好踢腿了~~~

裡面剛好這麼一個場景椅子~~~
一直被我們拿來拍有趣的圖~~~

白癡圖之一~~~哈哈~~

我跟雞蛋好像是討債的喔....

最後來一張比較正常的~~~

跟小朋友搶盪鞦韆贏的雞蛋,臉上露出微笑

利用0.95玩具鏡頭,幫他們拍了幾張微美照片

韶盈~~~

蛋姊拿J-1越來越架式了~~~
不過現在出來玩,一個人被拍,卻是三台相機在拍~~~~= =

等蛋姊中....韶盈跟雞蛋在玩相機....

繼續等待中~~~來張情境照吧......

雞蛋拿韶盈的類單,也越來越有架式了


吃完飯,開始在「漫步雲端」那裡,到處拍拍照
那裡還滿多的景可以取的,尤其是吃飯的那座城堡
有很多地方可以取景拍攝
只是那裡,我們沒有拍,我只是拍一些場景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就換個地方,前往「巧克力雲莊」
之前跟柔葳他們來的時候,感覺好像還不錯
只是這次白天來,怎麼好像沒有那麼好玩
準確的來說,沒有很多景可以取吧!?
還是我們都不愛吃巧克力~~~哈哈~~~


巧克力雲莊的門票,上次來因為太晚了,所以沒偶跟我們收~~~~

與巨大恐龍骨架,團拍~~

巧克力夢想館前團拍~~~~

好多「熊」木偶喔~~~

巧克力夢想館裡面~~~~

這裡面還可以DIY巧克力喔~~~~~

大夥不知道怎地累起來,在夢想館外面坐下來休息一下= =

蛋姊一坐下來,在玩手機~~~~這就是所謂的低頭族嗎?!

之前來的時候,太晚了,這間店關起來了
如今買一份來吃吃看~~~

與熊合拍一張~~~

奇形怪異的樹合拍一張~~~~

草莓啤酒館,因為沒偶人想進去喝,所以就只是在這裡拍一下就去喝下午茶了~~~

來喝下午茶了,可以選擇兩邊坐下來休息~~~
左邊那間是比較現代化,右邊那間比較屬於可愛風格

右邊那間裡面~~~~

有超多熊熊的拉~~~

蛋姊也為這些熊,為之瘋狂~~~

這些熊娃娃都讓很多女孩子為之瘋狂,那一瞬間我都希望我是他們喔~~~~

下午茶菜單~~~

我點的巧克力千層

姊妹兩個人~~~~用J-1拍照~~~很有情境的一張~~~

只是下一個畫面變成這張,感覺還真好笑,兩姊妹在鬥嘴~~~

雞蛋他門三個人點的冰淇淋~~~~

在「巧克力雲莊」裡面晃晃,很快地,我們就坐在咖啡廳裡面喝下午茶
結果在大門口一進來那個餐廳的咖啡廳,裡面卻有很多可以拍的
因為裡面有很多的「熊」娃娃
幾乎把女孩子們秒殺了,一直看到那些「熊」娃娃,
不斷地的被抱起來,一起拍照~~

突然我也想變成那些「熊」娃娃喔!!

最後我們去今天最後一個地方「斗煥坪水餃館」吃我們的晚餐
怎麼這一天出來一直都在吃啊!!
這讓我們回想之前出去玩,都是餓肚子比較多
尤其是去「奧萬大」那一次,真是餓到會昏倒
結果今天就是一直吃吃吃吃

斗煥坪水餃館,我們只點了水餃跟蔥油餅
水餃說真的,皮有點太厚了,不是那麼好吃
至於蔥油餅,一份要70元,不要以為跟外面賣的大小一樣
基本上一份就夠三個人吃了,所以不要像我們傻傻的點了兩份
超多的~~~~
後來只能打包回去


蛋姊推見的地方,其實他也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斗煥坪水餃館~~~

斗煥坪水餃館菜單~~~

吃到剩下最後一顆水餃~~~才想到還沒有拍照~~~

蔥油餅~~~~沒有蛋起來還是怪怪的~~~

之後回到桃園去,那時候大概六點半左右
離開前,蛋姊說今天算是最早的一次
聽到這番話的我,有點驚覺,這是我後來常常跟柔葳說的話
是啊!我們出來的時間好像越來越少,解散的時間都滿早的

或者今天是星期天的關係,畢竟明天大家都還要上班
其實今天的我狀態真的很不好,
看來我受到的影響真不小
這裡就不在說明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