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幫雞蛋過生日,我們提前一天幫雞蛋過生日
石頭、韶瑩還有雞蛋姊姊,當然還有我,在板橋府中站一間壽喜燒
這間店以牛肉為主,好佳在雞蛋跟雞蛋姊姊跟我一樣



都不吃牛肉跟羊肉的

石頭沒有帶著他家小朋友,避免上次的事情重導覆轍吧
使他都沒有辦法安心吃東西,都要照顧他家那小搗蛋
不過從他嘴巴說他家先生跟小朋友的相處,就覺得滿好笑的
或許先生對小孩沒有那麼大的耐性,但終究還是自己的小孩
還是需要自己帶一下,會比較好



雞蛋姊姊,這次跟我出來,他可能已經把我跟「頭文字d」聯想在一起了
因為去紫薇森林那段山路,他特別的記憶猶新
還是說找到對手了
cccc…..


雞蛋姊姊

其實在壽喜燒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寫的
不就是吃麻
只知道我自己弄了一堆的蛋白+豬肉的片,吃起來真的很嫩
然後我吃了一堆的玉米

瘋狂吃玉米啦!

送下來的蛋黃,沒有人敢生吃

點心-仙草凍

點心之二-芒果優格



它們那群姊妹送雞蛋的禮物

這是石頭送吧!?面膜?!

這是韶瑩送的,拿我們一月初去奧萬大的照片弄在水晶上面
好有心喔!

我帶著一顆心來幫雞蛋慶生的!cccc....


下午一點離開壽喜燒,女孩子都去先去附近逛逛街
然後再出發到「烘爐地」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雞蛋的怨念,還是他運氣很好
竟然路上在狂塞車,後來回到家看電視的時候,才知道今天烘爐地在大拜拜


雞蛋

至於雞蛋不想去的怨念,
因為他腳又痠了
天啊!雞蛋你不是真的老了吧!
請多運動啊!
你現在已經算是被「青春的尾巴」拖在地板跑了吧!

也不知道導航怎麼導航的,跑到新店的某一山上的社區
那一路上也有好多的櫻花
但我沒有停下來,畢竟會開往那一段,算是我自己迷路了
orz

也因為那一段山路加上,紫薇森林上、下山的路段
使得雞蛋、雞蛋姊姊以及韶瑩為之瘋狂
至於石頭,還真是好睡啊!
已經跟周公下棋了

對於雞蛋跟韶瑩來說已經見怪不怪了!
不過應該還是會怕怕的吧
至於雞蛋姊姊應該才是「大開眼界」吧!
哈啊

紫薇森林,好久沒有來了
無論上山之路或者是下山之路,都是驚險萬分
畢竟那路段算是「產業道路」吧!?
不過今天來這裡的人,還真是不少啊!
可能都會來這裡休閒兼看「櫻花」


紫薇森林櫻花好漂亮喔!

停車場的櫻花樹

除了櫻花樹很漂亮之外,這裡很多花花草草都開得很漂亮

紫薇森林的櫻花步道

雖然櫻花步道不長,但很漂亮

白天的風景也不錯看
這段就算辛苦,也值得了

已經做人妻的石頭,一臉擔心家裡的先生跟小寶貝
cccccc.....


櫻花開得真的很漂亮
那邊的風景也真是壯觀
在那裡也拍了不少照片

門牌

當月份壽星去,還可以拿一塊蛋糕喔!
雞蛋真是幸運

雞蛋更幸運的應該不是拿到蛋糕
而是....

這一盤大拼盤,我去結帳的時候
就已經送來了
然後我們還高興的吃著
吃到送下一半......

說這一盤才是我們的
我們全部都傻眼了= =

可能今天它們太忙了
本來飲料也是差點送錯

雞蛋、雞蛋姊姊跟韶瑩都點水果茶
但據它們所說.....很像醫院給的藥水
雞蛋姊姊是在醫院裡面待太久的關係嗎= =
不過說真的,還真的有點像

石頭點的咖啡

我點的熱茶

吃太飽了,把所有的叉子排一個陣型

時間差不多了,準備下山各自回家去~~~~~
arrow
arrow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