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與大學朋友聚餐
在拍照中,我就像個不正經、愛搗蛋的孩子
在聊天中,我插不了話題,因為我還是個學生,它們是社會人士
聊得都是工作、社會
而它們就像大人一樣,講著都是孩子聽不懂的世界
與術語

過去我就是這樣子
不想長大,長大了煩惱就多了
成熟了,天馬行空的創意就會一一消失
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還是想玩,還是想做白日夢
想著是所謂的「夢想」

孩子才有的夢想
因為長大了,忙了,
夢想就變成一種「奢侈品」
天馬行空就變成了一種「不切實際」
所以這不是我想要的

喜歡搞怪、搗蛋
或許「怪咖」才是我的本名
我不介意,因為這樣就跟別人不一樣
別人沒有的,我就覺得這是我獨特的「logo」
而我就是還不想長大

或許哪一天過後,我會變了
但我不想改變我自己該有的風格跟感覺
因為那樣可能就不會是我
就不會在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