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已經把淡水天元宮的櫻花宣傳好一番了
搞得真是水洩不通,好佳在我堅持要騎機車上山來
不然真的會跟那些排隊上山看櫻花的汽車一樣
排到會吐血


看到上山去看櫻花得人~~就快暈倒了
太多人了吧

天元宮與櫻花

真的是所謂的「人山人海」啊




天元宮的風景之一,從塔的二樓拍
霧氣有點重就是了




今天的女主角,小鈺的迷糊也由柔葳今天一人包辦了


事後回來發現FB上面已經有好多朋友都有貼天元宮的櫻花照片
還有人甚至有拍到我們,而對方竟然還不知道那是我們
整個就很好笑


看看這張照片,後面會不會有認識的人

我、羅伯、大顯~~


小鈺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所以沒有跟我們來
只有我、柔葳還有大顯,多加一個羅伯
也不知道羅伯跟大顯是不是上輩子是情人還是怎樣
兩個人就好像一見如故
一直拼命在講悄悄話
突然覺得小鈺當下沒有在那裡
不然依定吵翻天了


小鈺,在好樂迪等進場~~~

因為晚上等到小鈺下班的時候
我們續攤跑去「好樂迪」唱歌去
然後就一直看到羅伯跟小鈺兩人一直在那邊PK、鬥嘴
一瞬間還以為會變成「翻桌二人組」


仰著天空的大顯,是看到什麼嗎?!
我知道啦!有很多正妹啦!

好不容易的大合照,柔葳你看大顯幹嘛哩!?

很奇怪吧!?怎麼會有「蓮霧」呢?
羅伯在我家拿來的,提供我們拿來拍照

互相捏著對方的下巴
製造一點樂趣

上面是製造「樂趣」
那一張製造什麼呢?!什麼「趣」

我們好像是來看櫻花的
感覺你是來賣「蓮霧」的~~
CCCCC.....


不過今天去天元宮看櫻花真的不是很好的時機
畢竟霧好大喔!天氣不怎麼好就是了
之後的時間已經不允許我再次去了
可能需要等到明年了


好大一片的櫻花喔



天元宮除了櫻花開得很漂亮之外
其他的花朵也開得很漂亮喔!

用腳架拍照,好多人都要躲開喔!
好好玩喔!

等五月份的油桐花吧!


是否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呢?!
錯了!應該是「世外櫻源」

是否有一種去日本看櫻花的FU,很可惜這是台灣~~
日本有,台灣人也會有辦法讓台灣有

更多的照片,請至相本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