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買了花博的票,一直到現在才能夠使用掉

花博,已經是台灣目前必定要去的地方
不過開幕已經這麼久了
人依舊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所以很多知名的館場,我們根本沒有辦法進去



更扯的是,我騎機車來
根本沒有辦法靠近圓山捷運
不是封閉起來,就是單行道
花了好長的時候才有辦法進去

so~
就只有在園區裡面晃晃,拍拍照片
留個紀念

裡面的服務人員,真像「捕快」一樣
遇到有人要踐踏草皮或者花朵
甚至有人靠花朵太接近的時候
都會很迅速的給你一個「警告」
看來它們真是名不虛傳的「護花使者」
動作還真是快



哪時候我就建議,如果現在有人不小心要撲到花田裡面去
會不會就出現五、六個工作人員,接住那個要跌倒的人呢?!

當然最好不要有人這麼白木啦!
不過還真想知道,希望有人試過之後告訴我
然後順便告訴我,你做完這件事情之後的下場吧!!
哈啊~~~


很逗趣的八位阿姨們
「我們是八仙女」
me:.............


其實這一天下來在花博裡面,園區除了人多之外、再來就是區域真的很大
所以半天走下來,腳當下還沒有什麼感覺
一回到家裡開始休息的時候,腳已經有了痠痛感

今天來的成員,有我、柔葳、小鈺、大賢,還有大賢的妹妹「婷」
我們就這樣開始晃花博


大賢與他妹妹「婷」

大賢妹妹還真是有夠安靜的
可能跟我們不熟吧!?



其實花博裡面的介紹,已經很多人撰寫過了
再繼續寫花博的種種,已經沒有太大的意義
所以花博以下省略
一切改由照片來介紹吧!

其實是我懶得去想


與花博門口拍照

我們在學「野蠻女友」最後一幕的動作

大賢在門口被攬下來,因為他拿張「用過的」
其實是小鈺想害他...因為小鈺根本不知道哪一張用過了
所以不小心拿了一張用過的,給了大賢

花好多喔!
不過說實在的,還是在大自然裡面會比較好看
畢竟這些都是人工的,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像柔葳這張想拍花的動作,很容易被裡面的工作人員「警告」

不知道這位「小姐」是誰

超帥的動作藝術,結果.....

這位超帥氣的大哥也模仿起來了
他可能是猜拳猜輸的吧!

小鈺也模仿那個藝術品來

這是求守護花神的籤筒

四月,牡丹

求花神用的「花願種子」

花神祭拜地方,一共有個瓶子
各有各的用途以及願望

這一幕是「大小姐」欺負「俾女」
很清楚知道柔葳就是「大小姐」
小鈺就是「俾女」
還真會演ㄟ!兩位~~~

這張可以拿去法院提告嗎

大顯去了廁所還沒有回來,可能掉到馬桶裡面了吧
好無聊喔!小鈺

我可沒有吃你豆腐喔

我與大顯在演四面佛

這是所謂的「乞討」嗎?!
還是叫我們「名正言順」的拿裡面的摳摳呢?
其實這裡有很多類似這樣,莫名其妙的就變成了「許願池」

看看吧!這是如來的位置,身邊已經都是摳摳了!
不知道哪裡有多少後

這是「正宗」四面佛,也依樣身邊有很多摳摳

這是一尊「彌勒」
就連水面下,也是一堆摳摳

這裡是觀音,那小尊的有點不清楚
不過這幾尊附近就是少不了零錢

這裡是阿囉哈的區域
ps有沒有注意到左邊那位小姐,是裡面當中最正的,不過他的腳好多被蚊子叮的痕跡

柔葳很開心的跑去跟這位外國工作人員拍照

不知道可以看到什麼後

大顯原來你有這種嗜好

美國館,他那邊有提供牛仔帽子讓你帶著拍照喔!

柔葳一直很想扮演「周杰倫的牛仔很忙」

這是所謂的黑漆漆嗎

我與大顯,柔葳要求的

帥氣後!

在準備回去門口的時候,經過一座橋
竟然可以看到圓山大飯店

廢話,人在圓山捷運站
圓山飯店當然在附近可以看得見的地方啦!

拍照樂~~~~


其實還是需要你們去看相簿,因為我還是很懶說~~
哈啊~~~




出來花博的時候,已經晚上七點半了
我們還真能夠走,走了五個小時
其實大夥腳都很痠了
加上又肚子餓了
然後柔葳、小鈺想吃火鍋
最後又殺回板橋文化路上的「極鮮」


極鮮火鍋的服務台

這是第二次來極鮮吃飯
人還真是有夠多的


大賢第一次見識到小鈺的「無底胃」
就看他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在下也很佩服他
尤其他拿了一推點心過來
我們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們被吃掉
這時候好恨,「沒有能力可以嗑」



柔葳本來打算要玩通宵的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想到可以去哪裡
加上我隔天還有一團要去聚餐
最後就各自解散,其實心裡還是好像繼續玩
下次吧!


在這是花博裡面的越南區門口拍照

下禮拜殺至淡水天元宮,看櫻花


這是2011年3月6日-紫微森林上的櫻花,並非是淡水天元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