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家裡為了迎財神,一大早六點半就開始準備拜拜

看與小鈺、小童相約的時間還早,就回頭繼續睡了
十一點多,還在睡的我,接到小鈺的電話說「柔葳,不去了」
害我有點小失望

下午兩點多接到小鈺以及小童了,就出發去金山財神爺廟
今天是迎財神的好日子,結果去金山財神爺廟的路上
真是「車山車海」啊!

從新店到金山財神爺廟,其實只要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到了
結果花了快三個小時,心裡是無限的「問候」
然後到了那裡之後,除了「車多之後」,還「人山人海」
尤其是「香煙裊裊」,燻到我真的快不行
想說都已經開這麼長「時間」了,都到這裡了,還是拜一下好了
否則真的很想轉頭就走人

希望金山財神爺們,你真得要保佑
看我今年可不可以來個「海角七億」
不然…….明年這個時候……


小鈺很開心拿出財神爺廟給的「濟公水」,我也拿了一瓶,不過現在還在電腦桌旁

看看時間五點半了,時間不早了,下山去別的地方吃飯吧
看一下衛星導航,竟然指導我們去士林陽明山
後來才想起來,對後!有陽金公路
我竟然都忘記了

真是久違了!

本來想說去平價一點「秘密花園」吃飯
但很可惜的,沒有開
所以就只好乖乖來消費比較多的「文化後山區」
看了那附近幾間,不是中式合菜,就是價錢貴到不行
最後還是來到上次幫小鈺慶生的ZEST




感覺不錯吃的炒飯

這是「鳳梨」什麼飯的,但不知道為什麼要加肉鬆,而且也沒有吃到鳳梨

明太子義大利麵,還不錯吃喔!下次可以吃吃看喔

到這裡ZEST也要乾唄!


這一天風景真的很漂亮,沒有太多的霧氣
可以看到星星,也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
尤其有了類單眼之後,都感到很滿意



十點多了,時間不早了
隔天我還要上班,真是苦命的我


感到很冷的小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