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大家,上次相聚的時候,好像是前年的八月吧!
時間原來已經過了一年半了!那時候大家都還沒有當完兵,甚至有些人還沒有畢業。
如今很多人都當完兵了,也已經出了社會,只剩下三個學生,當然我就是其中之一,不過我今年也要跟學校永遠說再見了!當然那是順利畢業的情況之下啦!哈啊!


大夥照!至於那些人頭像,是楊清兄為了那些久久未出現的傢伙們,準備的!好讓她們也有「當我們在一起」的感覺,哈啊!
「全國電子,就甘心」



男生團


女生團



「貢丸」三兄弟出現了,久違了,尤其是「阮蛋」,大學同間學校畢業之後,就沒有看見了,到底去了哪裡啊!還是我太會消失了,不對啊!聚會通知一到,我就會到了,所以下次也要出現ㄟ!
昌佑,畢業之後,好像就沒有再看見了吧!「久違了」,現在是學生喔!跟大餅一樣,「研一」,加油了,兩位!
研究所可不是大學喔!


貢丸三兄弟,其實是「貢寮三劍客」,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改名了!
再加一個阿狗,就是「雙溪四人組」,可惜阿狗當天在軍營裡面,聽說待遇很好喔!因為他簽下自願役,然後也有考試考進去了!


牛若丸,這個也是久違的傢伙,也是這次的傳奇人物吧!目前~~~~ㄎㄎㄎㄎ~~~當完兵了,然後多傳奇呢?!私下在聊!


中間那個就是久違的「牛若丸」,左邊是最近歸隊的「昶」,右邊是久不見的「菜鳥」

大姊「萍」,對不起ㄟ!我一直忘記你的本名,只記得你叫做「大姊頭」,然後第二印象就是你會計很強,其他都忘了!所以還以為你會在會計事務所上班,結果一切都不是這樣,抱歉!
不過從今以後你出現了,我會記住你的!

再來也是都沒有出現過,還改過名字的「陽清」,不過現在好像叫做「雲生」,還是叫什麼呢?忘記了!
<======
啥?!聯絡簿有改喔!
<=========
抱歉ㄟ!我很懶!請你留言ㄟ!我知道你會來偷看的!你也該給我出來水面呼吸新鮮空氣了吧!
目前是「程式設計師」,在銀行,有問題想討教,請找。
在這裡,先謝謝「楊清兄」的一切種種,當然是指今天,真的製造很多歡笑。
尤其也很讓人窩心,尤其是那些「沒來」人的扇子。
還有~~~~~「那個」!

再來是之前已經有出現過的「昶」,終於正式歸隊了,但請別再脫隊了ㄟ!
還有你的好朋友「大馨」,該出現了吧!

再來就是雙人組合,「怡宣」與「佳靜」,好久不見了!最近過得怎樣呢?!
<======
你是在幹麻啊!怎麼在這裡問這些白痴的話啊!
抱歉抱歉!但我還是只能說「久違了」
還有請別跟「昶」一樣ㄟ!好不容易出現了,之後又要久久才出現,這樣不太好吧!

順便來打個廣告,「小蔡」想創業做個行銷的網站,如果有人有興趣,或者想幫忙的,可以詢問「小蔡」。
至於聯絡方式,你們知道的,哈啊!

好多好多人喔!這裡沒有辦法一一打打。
好累!
希望沒有提到你的傢伙們,見諒一下ㄟ!

至於沒有出現的傢伙們,你們~~~再不出現,很快會大夥們給忘囉!

最後,要感謝一個人,真的要很謝謝他,如果沒有他,可能我們又不知道什麼時候聚在一起了。
而且在上次大家再「大嘴」家烤肉的時候,讓我有想把大家聚在一起的念頭,而痞子做到了!

痞子,太感謝你了,完成了我在畢業之前第一個夢想。
感謝你!
十分的感謝,與感恩!
^^~~


與最佳女主角,痞子,合照~~~





下次,就換我~~~~~
















好好保護你的「假髮」
沒有啦!^^~~

真的~~~很感謝~~~

<==
同學這不是感謝篇ㄟ!
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