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情突然的出現,也突然了不見了
什麼事情出現了呢?不知道,只知道好忙碌
什麼事情突然不建了?也不知道,只知道心好慌

到底是什麼事情呢?!
是因為你?是因為他?改變了我的心性
其實是我自己的心態在改變
或許我有些時候累了,需要有人攙扶一下
所以我還是想要有人陪吧!?
只是這個人是誰呢?!

公司的工作倉庫繼續運作著
不知道到底是快?!還是慢呢?!
可以說完成了四分之一了!!
在過下個禮拜,就可以完成二分之一了
剩下的二分之一,就是真正的考驗

網路的運作,在悄悄的運做著
不為別的,只為了明年開始鋪路
因為要開始偷跑了,而且要悄悄的開始動作了
不該的事情,就讓它慢慢不見
該有的事情,就讓它慢慢出現吧

一下的洪流,是沒有幾個人可以承受的

好多事情啊!?
到底是我自己太過認真了,還是我太過於緊張了呢?!

六月,要見底
九月,來翻牌
希望到那個時候,真的可以!

我發現我真的好累!我還以為我可以像過去那樣
一個人可以獨撐,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我還是需要別人的幫助,一起前進。

所以我會開始在乎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